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低得不能再低了!神舟迅驰赛扬M本本4699元起

低得不能再低了!神舟迅驰赛扬M本本4699元起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16日 17:38 评论

低得不能再低了!神舟迅驰赛扬M本本4699元起

     神舟5000元级别笔记本已经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包括迅驰赛扬M本本、64M独立显卡本本,还有AMD的Sempron系列本本。而轻薄时尚更具现代感的迅驰赛扬M笔记本则一直是神舟的热销机种。借助暑促之机,神舟将天运M120C从4880元降到4699元,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迅驰赛扬M笔记本。


低得不能再低了!神舟迅驰赛扬M本本4699元起

最便宜的迅驰赛扬M本本,只要4699元

  神舟总能够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天运M120C的降价就是其中之一。此次神舟将天运M120C从4880元降到4699元,创造了迅驰赛扬M本本的价格新低。在配置上,它采用赛扬M 1.2G处理器,512K二级缓存,功耗低。256M DDR内存,30G硬盘,CDROM光驱,14.1”液晶屏,完全是实用经济型迅驰赛扬M笔记本的主流配置。

升级不加价,迅驰DVD本本只要4999元

  神舟天运M120C从4880元降到4699元,其4880价位由其升级版天运M140C所取代,在配置上,处理器升级为赛扬M1.4G,性能更强劲。同时,神舟还推出了4999元的迅驰DVD笔记本,天运M130D,采用迅驰赛扬M 1.3G处理器,256M DDR内存,30G硬盘,DVD光驱,14.1”液晶屏,工作、学习、娱乐、看电影,随心所欲,只要4999元。

Dothan核心,迅驰赛扬M DVD笔记本只要5399元

  神舟除了将赛扬M本本降到了4699元,同时,神舟Dothan核心的新赛扬M笔记本价格也逼近5K,天运M352D和M352S售价分别为5399元和5599元。其中天运M352D采用Dothan核心的赛扬M350处理器,1M二级缓存,搭配256M DDR内存,40G硬盘,DVD光驱主流配置,经典实用。而天运M352S则在此基础上升级光驱为COMBO三合一,用户可以方便的将重要资料刻录光盘,无限扩大了笔记本的存储空间,方便实用。

接口丰富,扩展能力强

  神舟这五款5000元级别的赛扬M笔记本都采用同样的模具,模块化设计,使笔记本具备极佳的升级及扩展能力,含4个USB2.0接口,并含1个内建蓝牙USB口,充分满足用户对移动办公、多媒体娱乐等需求。

外形靓丽,迎合时尚品味

  这五款笔记本外壳采用了银白色工程材料,布局紧凑合理,专业的设计水准保证极佳的稳定性。整机仅有25mm厚、重2.3KG(含电池和光驱),具有极强便携型。相对于时下众多笨重的低价位的笔记本,显得格外小巧轻薄。
 
  同时,为迎暑促,神舟还推出了多款5000元价格线的AMD笔记本,到目前为止,5000元级别,神舟已经拥有多达16余款不同型号配置的笔记本,针对不同购买人群所设计。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哦,暑促期间购买,还会有精美礼品等着你!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