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凤凰涅磐,翔升6800GT横扫高端

凤凰涅磐,翔升6800GT横扫高端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21日 17:53 评论

    在电脑配件的微利时代,许多人说目前板卡市场糟糕透了,历经了一轮轮的洗牌后各路商家皆疲惫不堪,但是在死水的背后却隐藏着无限的突破的可能。国内板卡品牌在苏醒,在一线品牌主宰的市场已经爬升了一大截了。如今,在板卡跌宕起伏的市场上也有一只重生的凤凰,那就是翔升板卡入主,它在烈火焚烧中得以涅槃,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它又凭借什么让我们心潮澎湃?


凤凰涅磐,翔升6800GT横扫高端

一个飞翔的精灵

    翔升7月发布新的识别系统后,对成立9年来形成的企业精神、企业文化进行了系统性的整合,极具前瞻性,让业界人士大跌眼镜,据同行称道是2004年板卡界飙升最快的品牌。最近翔升在中高端显卡领域采取攻城略地方式,推出了多款极具杀伤力产品,霸气非凡而锐不可挡。我们不会忘记翔升独树一帜的锋芒,前期推出的镭神9600SE Ultra和近期的金雕5700超值版就是明鉴;正在热卖的金雕6800权威版和5900ZT权威版是翔升树立起高端形象的最好标杆;我们也会记得,翔升中端显卡方面的新杀手锏当属配备高显存和热导管的典藏系列了,不仅产品性能卓越而且包装方面也采用市场上少见的精美铁盒。

凤凰涅磐,翔升6800GT横扫高端

金雕6800权威版

    包装精美的金雕6800权威版的超标量流水线架构拥有12条像素流水线,搭载HY 2.2NS、256M容量的256bit DDR显存,核心频率为325MHz,显存频率达700GHz。而且现在金雕6800权威版仅1898元您就能揽入囊中,享受最新技术所带来的震撼。

凤凰涅磐,翔升6800GT横扫高端

 金雕6800GT权威版

    3098元的FX 6800GT,绝对让你屏气凝息吧。翔升新推出10层PCB公版设计的金雕6800GT权威版,值得骄傲的地方首属超标量流水线架构达到16条像素。它采用NV40图形核心,在技术上是0.13工艺制程,内部集成2.2亿晶体管。搭载DDR3显存、MBGA封装,总计256MB显存容量、显存位宽为256bit,显存频率达到1GHz。默认为350MHz的核心频率,是金雕6800ULTRA权威版的降频版本。

凤凰涅磐,翔升6800GT横扫高端

    在技术上,金雕6800GT权威版采用最新的Intellisample™ 3.0魔幻 3D着色技术,高分辨率的影像压缩技术、超强3D特效及反锯齿效果的影像加强技术所呈现出来的3D场景效果,绝对举世无双。崭新的 ULTRASHADOW™ II TECHNOLOGY 魔幻 3D 阴影增强技术大大提升了3D游戏的场景特效,让最难处理的人像阴影、水波纹处理等特效,栩栩如生地呈现在玩家眼前,让游戏玩家们完全融入游戏逼真的世界中。

凤凰涅磐,翔升6800GT横扫高端

金雕 5700LE典藏版

    翔升不仅苦练技术内功,而且在产品包装上也追求经典,此次典藏系列的显卡均采用了精美铁盒包装。配备单热导管的金雕5700LE典藏版PCB板搭配了4颗三星2.8纳秒DDR显存,MBGA封装,显存颗粒代号是4D263238E-GC2A。容量是64MB的显存规格,显存位宽在128bit,默认核心和显存频率分别达到400/600MHz。显存速度是极限2.8NS,理论上显存频率高达714 MHz,为显卡超频工作提供了非常有力的保障,在输出上是CRT+DVI+TV-out的全接口设计。

凤凰涅磐,翔升6800GT横扫高端

金雕 5700超值版

    那么传说中的翔升金雕5700超值版呢,从专业权威媒体评测数据显示,性能上足以和FX 5700LE相媲美。它采用NV的FX 5700VE显示核心,搭载8颗三星4ns DDR显存,TSOP封装、显存容量是128M,带宽128bit,核心/显存频率分别是250/400MHz。价格在598元的金雕5700超值版值得消费者考虑一下。

    凤凰,通体有金色的火光围绕,从烈火中重生的。它尖喙的俯冲攻击,羽翼丰满的它一定会带来新的光辉,扫视旧的势力。这就是凤凰涅槃的使命,凤凰涅磐的美……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