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AMD御用散热器——CMA-32-2B

AMD御用散热器——CMA-32-2B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1月23日 18:05 评论

    2004年,富士康科技集团散热器出货量占据全球散热器总量的25%,已经迅速占据了散热器的世界第二把交椅。

    因而,在我们揭开富士康的散热器CMA-32-2B神秘面纱的时候,我们并不惊讶。


AMD御用散热器——CMA-32-2B

    据业内人士透露,虽然看起来貌不惊人,但这款散热器实际上就是最近逐渐风行的AMD盒装CPU的御用产品

    这款散热器适用于AMD毒龙全系列CPU,最高支持Athlon XP可达3200+。针对超频用户的需求和AMD系列CPU火爆的特点,对散热片做了一系列针对性的设计。

    散热片底部加厚,并采用独特的镀镍镶铜工艺,散热能力更加强劲;散热鳍片采用高倍比铝挤型材,加剖多道沟槽,有效增大散热面积。

    在风扇方面,采用的是6015滚珠风扇,设计寿命在20000小时以上,折算下来即使每天使用20小时也可以使用3年左右!由于在散热片设计方面设计先进,所有这款散热器可以采用设计转速为3600RPM的低速风扇,从而将以往AMD专用散热器风扇噪音巨大的缺陷。让用户不仅能享受到AMD处理器的强劲
另外,CMA-32-2B的扣具采用三口设计,而且一端带有类似于加厚把手设计,用户只需将另一端安装上,加厚的一端直接压下就行,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对比市场一般的粗糙扣具设计,富士康的这款散热器能够给CPU最贴心的保护。

    综而言之,这款产品定位中端市场,却是十足的高端性能和做派,加上AMD CPU御用散热器的高贵血统,实在是近期散热器市场一个不错的选择!

    想详细了解这款产品的朋友请登录:http://www.foxconnchannel.com.cn.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散热器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