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WeWa!!庆佳节:特价+50元送摄像头

WeWa!!庆佳节:特价+50元送摄像头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21日 16:44 评论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双至,真是好事连连!近来销售势头甚猛的WeWa!!当然也不例外:从9月21日起蒙恬WeWa!!将举行“WeWa!!特价庆佳节,买MP3送摄像头”的中秋国庆促销活动,真心回馈广大用户。


WeWa!!庆佳节:特价+50元送摄像头

    活动期间,买WeWa!!天韵之音和精灵之音II代(256M)除可享受超值特价优惠外,只要加50元即可获赠168元具有红外线夜视功能、采用全新CMOS光学感应器、支持高过35万像素超高解析度的WeWa!!火眼金睛C100摄像头一个,买一送一,多买多送。(限广州地区)

    此次参与活动的WeWa!!256M天韵之音和精灵之音是市场上的热销产品。天韵之音原价1199元,促销期间价格低至899元;天韵之音具有独特的图形界面,所有操作都有图形说明,方便操作。如今,静电将越来越成为MP3的头号敌人,一般的静电将会导致机器自动死机,严重的还会毁坏全部数据。天韵之音人性化的特别防静电设计,在即将到来的秋冬季节,让您的机器得到最好的保护。

WeWa!!庆佳节:特价+50元送摄像头

    另一款参与促销的产品WeWa!!精灵之音II代(256M)原价1099元,活动期间价格799元,其性价比相当高。它支持MP3、WMA两种音乐格式,具有独特的七色背光灯液晶显示屏幕,内置数码调频收音功能,可预选记忆20个电台,采用ADPCM高品质录音,支持活页夹播放、可方便整理MP3。

WeWa!!庆佳节:特价+50元送摄像头

    最后要郑重提醒各位买家,活动时间是9月21日至10月10日,且摄像头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MP3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