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喜庆的日子一定有你——全微送礼大行动

喜庆的日子一定有你——全微送礼大行动


【无】 2004年04月21日 15:20 评论

    2003年3月8日,是全微值得庆祝的日子,全微T系列产品全面通过国家强制性安全认证:3C认证。全微上下欢聚一堂,这里凝聚着全微人的汗水,凝聚着全微人的心血。一个月的等待、一个月的期盼、终于有了完美的结果。

    为了让更多的全微支持支来共同享受这全微这一喜庆的日子,全微推出了“喜庆的日一定有你——全微送礼大行动”,让消费者与全微一同狂欢。为此,全微准备许多精美实用的礼品给广大消费者。礼品1:时尚三件套干果盒——体验时尚走进新生活;礼品2:健康便携握力器——健康无处不在;礼品3:娱乐巨型礼品笔——享受工作的无限乐趣。
 
礼品图片如下:
时尚三


喜庆的日子一定有你——全微送礼大行动

时尚三件套干果盒

喜庆的日子一定有你——全微送礼大行动
健康便携握力器

喜庆的日子一定有你——全微送礼大行动
娱乐巨型礼品笔

    自2004年3月20日起,至2004年5月31日,凡购买全微多媒体音箱的消费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购买全微T-400、T-500及T-600可获得迷你三件套干果盒或便的便携握力器,购全微T-100及全微T-200可获得娱乐巨型礼品笔。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厂商在赠送礼品时,都是以节约成本为主要因素。而全微这次给消费者准备的礼品,都是本着为消费者着想,经过精心挑选而得出的精美礼品。这充分体现了全微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时尚三件套干果盒:无论是家用还是个人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在需要用来摆装食品及其它的东西时,您可以将干果盒三套件完全展开,给您足够空间;在不需要使用时,可以重新组合起来,成为一个美丽的苹果。时尚干果盒对于爱整理家的朋友来说,是较好的选择。

    健康便携握力器:您是否曾想过要去健身房,但迟迟没有行动;你是否您在车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您是否因为工作繁忙而失去了的锻炼机会。现在,我们就赠送能让您随时随地锻炼身体的健康便携握力器。该握力器,长度约7CM,并有一个金属环,方便携带,有了它,您可以随时随地锻炼身体。

    娱乐巨型礼品笔:大小是普通笔的几倍,书写流畅。不仅方便使用,而且可以达到工作娱乐的双重效果。

    transwin全微品牌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全微T系列产品的每一款都有独特的风格。无论是带梯阶形丝印,冲击视觉的全微T-600、外观酷炫的全微T-500、古典浪漫的全微T-400、经典时尚全微T-200还是时尚简约的全微T-100,都以其独特的风格迎得忠实消费者的欢心。

    当前,购买全微T系列音箱,除了可以的享受纯正的音乐外,还可以获得贴心的精美礼品。赶快行动,与全微一同狂欢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播全微公司电话:0755-27477618咨询,或通过全微网站http://www.transwin.com.cn/sl0316.htm获取更详细的情况。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音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