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七喜携手网易 打造影音新境界

七喜携手网易 打造影音新境界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3月17日 20:14 评论


  本周,网易精彩音乐正式携手七喜电脑,共同向用户推出基于七喜家用电脑和数字随身听产品的音乐增值服务。从即日起,凡购买七喜家用电脑的用户,都可直接通过七喜家用电脑的桌面图标,直接享用精彩音乐播放软件,获得全新的视听享受!而凡购买七喜MP3随身听产品的用户,都可获得六首由网易精彩音乐授权给七喜数码产品部的精彩音乐独家自有版权音乐作品,享受真正的正版音乐!

  网易精彩音乐(http://listen.163.com)是网易 2004 年推出的将网络电台节目与音乐相结合、进行在线音乐消费指南的网络媒体平台,主要致力于引导全国乃至全球华人网络用户的音乐消费动向和流行趋势,以提供在线音乐为主导,同时提供各类精彩的现代生活资讯和综合娱乐类消费产品服务。网易精彩音乐不仅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音乐节目,而且还有70多个丰富独特的电台节目,精彩无限!

  目前,网易精彩音乐已经全面整合网易内部资源,如网易泡泡等,可向几千万余用户提供在线音乐节目;近日又与国内有实力的IT硬件厂商,与七喜电脑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将网易精彩音乐的独家音频节目内容和在线播放资源与经过合法授权的Realplayer整合进行播放捆绑,精彩音乐提供名为 Ease Listen 的播放软件给七喜家用品牌电脑预装在七喜出产的家用品牌电脑桌面上,让用户用最简单的方式获得轻松愉悦的节目体验!~同时,网易精彩音乐和七喜数码产品部合作推出基于数字随身听产品的音乐增值服务,由网易精彩音乐将独家自有版权音乐作品共计六首歌曲,授权给七喜数码产品部安装在七喜出品的MP3产品中供用户试听,进一步促进了网络正版音乐的推广!

  可以说,网易精彩音乐此次与七喜电脑的合作是承前启后的,已经从单纯的为PC用户提供更全面细致的音乐增值服务,晋升到为包括数字随身听产品在内的新一代数字化应用产品用户提供正版音乐享受!

附:关于七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3月22日,七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其前身为1997年8月成立的七喜电脑有限公司。七喜电脑的英文名称和主打品牌为“HEDY”,意即“Happy Every Day”,七喜希望一周七天,员工、客户“天天快乐”,企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为了这个目标,七喜人不断努力。

  自1998年七喜正式推出“HEDY”品牌,一批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便源源不断地走向市场,七喜电脑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形象也不断提升,至2000年,七喜电脑已跻身国内十大电脑品牌之列。


七喜携手网易 打造影音新境界

七喜携手网易 打造影音新境界

   2000年底,七喜电脑更凭借其超群的性价比和完善的服务一举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全国运动会唯一指定专用台式电脑。今天七喜电脑已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PC厂商之一,更是华南地区的领导品牌!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