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 > 英特尔推陈出新 赛扬M低端产品将停产

英特尔推陈出新 赛扬M低端产品将停产


tom.com 责任编辑:褚士玮 【转载】 2005年08月10日 09:07 评论

  TOM科技讯 日前,根据英特尔已出台文件可以看出,该公司计划停止生产1.3GHz Celeron M 350J和1GHz超低电压Celeron M 373两种芯片。


  该计划是根据市场要求向高性能产品转化的常规运作。上个月,英特尔推出了1.6GHz Celeron M 380,并降低了370和360J的价格。对于目前与1.4GHz 360J价格相同的350J而言,退位让贤也是迟早的事。


  不过,有趣的是,本月内,随着Celeron M家族成员的升级,还将出现采用新芯的350J升级版。


  同时,Celeron M系列中唯一具有512KB二级缓存的373(而其他所有型号,包括350J都只有1MB)也将迎来面市时刻。


  此外,由于2005年10月3日之后接受的订单已经无法取消,因此英特尔将在今年12月9日停止接受盒装和散装两种形式的订单。最后一批盒装CPU将在2006年5月9日装船付运,而最后一批散装部分则将在2006年8月2日运出。


  不过,英特尔表示,某些时候,如有芯片植入开发者和电子系统用户需要这两种芯片,英特尔仍然能向他们提供。


  据悉,本周早些时候,英特尔为配合90nm 'Dothan' Pentium M处理器退出市场的计划,准备重新调整计划,停止一部分移动芯片组的生产。根据英特尔最新移动路线图,该公司希望能在明年年初推出665nm制的Pentium M芯片,并在明年第二季度推出65nm制的Celeron 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