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爱国者U盘五周年五重礼 劲爆价格全线惊喜

爱国者U盘五周年五重礼 劲爆价格全线惊喜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7月22日 12:23 评论

      自2001年爱国者U盘上市以来,经过了五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内移动存储市场上的领导品牌,并带动中国移动存储市场快速发展成为中国首个领先国际的IT领域。在爱国者U盘推出五周年之际,爱国者U盘倾情巨献,五重大礼震撼市场。

    除了受业界关注的4G大容量U盘和新型灵动U盘全面上市之外,爱国者U盘全线产品赠送VOIP长途通话费,256M以上容量同时还送价值88元的时尚耳麦,当然最受用户欢迎的还在于本次爱国者U盘的全线惊喜价格,主流的128M智能备份型II代价格调整至158元,尤其是256M和512M的智能备份II代价格已经调整至249元和598元,全面引爆大容量U盘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爱国者U盘五周年五重礼 劲爆价格全线惊喜

    与此同时,在近期行业采购中表现突出的爱国者U盘-笔型,各种容量的价格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目前爱国者U盘-笔型128M 209元,256M 399元512M 699元,与普通同容量U盘的价格近乎相当,加上其优良的数据安全性能与独有的商务外观,对行业用户来说非常具有诱惑力,无疑将再次掀起行业U盘采购的高峰。

    据了解,从用户在2005年爱国者U盘的采购数据分析,256M以上容量的U盘已经占到U盘整体销售的50%以上,而在CCID 2005年2月发布的分析数据中同时也显示,2005年和2006年的256M U盘需求量将达到并超过整个U盘市场的60%,随着用户对大容量U盘需求量的激增,256M U盘无疑将成为今年U盘市场的主流。因此可以看出,此次爱国者五重大礼行动也不仅是针对爱国者U盘用户的倾情回馈,同时也是领导大容量U盘时代的主动出击。随着4G超大容量U盘和新型的灵动U盘在技术上已经成熟,并成功上市,在这一背景下,势必将带来U盘市场128M~512M价格的调整,目前性价比最高的256M爱国者U盘-智能备份型II代仅售249元,加上现在随产品赠送的价值88元的时尚耳麦,价格上已经与128M容量产品相当,可以说相当超值。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82607776
相关网址:
www.aigo.com
网上订购:shop.aigo.co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U盘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