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HP LaserJet 3020夏季激情促销

HP LaserJet 3020夏季激情促销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7月20日 19:17 评论

  国际打印与成像巨头HP公司日前宣布,举办夏季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的火爆促销活动,籍此报答广大用户对HP的长期支持。在“HP LaserJet 3020助您打得更快、印得更多”这一主旨下,HP将为每位在活动期间购买HP LaserJet 3020一体机的用户免费赠送满装硒鼓一个,用户既可以充分体验HP激光一体机所带来的整合功能的便利,更可以直接得到可支持2000页纸张打印的硒鼓。
  
  从7月11日到8月31日,每个购买HP LaserJet 3020一体机的用户都可获HP免费赠送的、价值541元的满装硒鼓。凡在北京、广州、福州、深圳、上海、杭州、南京、武汉、济南、沈阳、哈尔滨、成都、昆明、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宁波和郑州等18个城市的用户,HP都将以送货上门的方式发放赠品;对于其他地区的用户,HP将采用邮寄的方式。

  此次热促的主角HP LaserJet 3020激光一体机是一款集激光打印、灰度复印和彩色扫描等功能为一体的三合一平板式激光一体机。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它具备几个极为突出的特性:“0秒预热”减少输出等待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大容量、多方式的自动进纸器简化了办公操作,方便使用者使用;网络打印功能让异地操作易如反掌,同时也节省了员工在辗转两地时所消耗的时间;多个任务可同时处理不同工作,机器长期稳定且性能出色。

        从1994年在美国创造了全世界第一台一体机开始,HP就开始引领一体机领域的潮流。从喷墨到激光,从家用到商用,从黑白到彩色,从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功能到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及插卡打印的五合一功能,HP都以超前的速度不断创新。到现在,全球范围内每100位一体机用户,有50位选择购买HP的产品。

  抓住每个机会,实现更多价值。只有真正体验到HP激光一体机的丰富功能,才会了解HP LaserJet 3020受用户追捧的原因。丰厚赠品就在眼前,赶快去收获惊喜吧……


HP LaserJet 3020夏季激情促销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