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雷克沙签约世平集团共拓数码市场

雷克沙签约世平集团共拓数码市场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30日 11:02 评论

强强携手 共赢未来
雷克沙签约世平集团共拓数码市场

  (2005年6月28日上海讯)全球移动存储媒介领域的领导厂商雷克沙公司与世平集团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雷克沙自今年4月成立中国总部以来,继神州数码、雷射电子、嘉盛科技后签约的第四家全国总代。

  随着国内数码产品的发展与普及,数码产品的个性化已经形成潮流。雷克沙和世平的强强联手将集聚双方的优势将为中国数码市场带来强劲的动力,也为双方争取与巩固市场领导地位奠定基础。相信凭借雷克沙品质优良及个性化的产品,加上世平多年来的通路市场经验及渠道覆盖,广大用户也将获得更多样、更具个性化的产品的和更为便利的服务。今日的合作只是一个完美的开端,相信未来将更加辉煌。

  与此同时雷克沙公司也将在国内正式上市全系列闪存盘产品。雷克沙的闪存盘在国外一直是销量领先的产品,今年全面问世的全系列产品各具特色且都采用了USB2.0技术。新推出的闪存盘不但沿用了Lexar一惯的先进制造工艺,在设计上更添加了人性化及便利、安全性。有体现个性与乐趣的可更换颜色的时尚型闪存盘;有利用先进的指纹/密码启动并能存储用户上网信息及电子邮件功能的指印型闪存盘;更有具备强大读写速度而且拥有无敌容量的闪电型闪存盘,所有产品在使用中都备有指示灯显示工作状态,方便用户了解。相信多个款式及特有功能的闪存盘,定有一款适合用户的需求.


雷克沙签约世平集团共拓数码市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