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FX5500回归 双敏特制增强版只要499

FX5500回归 双敏特制增强版只要499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30日 10:59 评论

 

    虽然拥有比GeForce FX5200更强劲的性能,但是FX5500在刚上市时并不被大家认同,一切都是价格惹得祸,很多低端用户与整机厂商都选择了更便宜实惠的FX5200。如果价格足够便宜,相信大多数用户都会选择FX5500,它也在人们印象中留下了很深的痕迹。在新一代显卡肆虐的当前市场,你是否还会选择FX5500?很多朋友依然会给你肯定的答案,完全支持DirectX9.0/OpenGL1.4,性能可以应付绝大多数主流游戏的FX5500显卡,只要够便宜,同样独具诱惑力!

    现在市场中可供选择的FX5500并不多,许多杂牌的显卡还报价500元以上,而双敏电子近期刚推出的速配5518冰翼增强版不仅在硬件规格上比普通FX5500增强不少,而且刚上市便报出了499元的全场最低价,无疑是当前最佳选择!


FX5500回归 双敏特制增强版只要499

    速配5518冰翼增强版采用GeForce FX5500核心,搭载8颗三星TSOP封装-3.6ns DDR显存,组成128bit 128MB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300/500MHz,相比标准频率都要高出很多,并拥有相当的超频空间。

FX5500回归 双敏特制增强版只要499

    这款显卡采用双敏惯用的绿色PCB板设计,不惜成本的使用第三代U-Cool冰翼热管散热器。U-Cool III使用高效的铜粉烧结热管,具有散热效率高、无功率损耗、运行可靠、绝对安静等优点。

FX5500回归 双敏特制增强版只要499

    整块显卡的做工和用料都十分出色,供电部分采用多颗固体电容以保证充足的电源供应和适当超频时的稳定运行。在接口方面,采用全接口设计,VGA+DVI+S-Video,支持多样化的nView双显功能。 

FX5500回归 双敏特制增强版只要499

    不到500元的双敏速配5518冰翼增强版已经足够让你在假期享受主流游戏的精彩了,而且精良的用料做工和双敏特有的U-Cool III冰翼热管散热器也能让你平稳放心的熬过酷暑,感兴趣的朋友可登陆双敏官方网站http://www.unika.com.cn查看更多特性介绍和清晰大图。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