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配128M PCI-E独显64位强机 4998元暑促热卖

配128M PCI-E独显64位强机 4998元暑促热卖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29日 15:37 评论

    采用支持64位技术的Intel 奔腾4系列处理器电脑凭借着其高端配置,强劲性能在上市之初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但是也由于价格的原因致使很多追求高性能和游戏玩家望而却步。而一直坚持“平价”神舟为迎接暑促,特推出了同样支持64位技术的“新奔腾4”电脑新梦5060T,性能表现十分出色,但价格非常实在,配上128M PCI-E独显也只要4998元。成为许多学生族以及家庭用户的最棒选择。

    神舟新梦5060T采用LGA775封装“新奔腾4”处理器506,主频2.66G,1M的二级高速缓存,90纳米制程,533M前端总线,尤其是同样支持64位计算技术,给用户提供了更大的运算带宽,让电脑的运算速度更快,性能表现更出色;同时其先进的XD硬件防病毒技术,让电脑进入一个硬件病毒防护的新时代,将电脑应用性能和防护能力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配128M PCI-E独显64位强机   4998元暑促热卖

配128M PCI-E独显64位强机   4998元暑促热卖

    在主板的选用上,新梦5060T采用了Intel 915P芯片组,支持PCI Express,800MHz系统总线,以及双通道DDR2DDR内存,同时还支持超线程(HT)技术,提供非常平滑的系统响应能力从而使音频和视频清晰度更高,与高性能处理器的配合使用,打造了稳定的高端平台。同时也使以后的升级换代变得方便许多。

    除了在处理器主板芯片上的优秀性能保证之外,新梦5060T更在仅4998元的价位上采用了128M Radeon X300 PCI-E显卡。这款高性能独立显卡,做工精细,原生PCI Express总线架构可支持Direct9.0和OpenGL1.5;高达128M的超大容量显存使图像处理更加流畅,而且丝毫不占用主内存空间,不仅保证了性能提升,而且在看影碟、打游戏的时候画面清晰流畅,尤其是玩大型网络3D游戏享受更畅快淋漓的疾速体验。
 
    此次为配合暑促,神舟电脑一次推出了4款新品,全都是64位计算技术的精品。整体配置看来都非常地合理,而且价格自然不必多说.新禧5060T采用了512M DDR内存、120G大容量内存以及COMBO光驱等,新品上市只要4998元。不仅在64位技术处理器上优势明显,而且价格上也难逢敌手,成为目前市场上64位游戏电脑中最为超值的一款。

    对于各商家而言,暑促从来都是攻城略地的好时机,神舟此次推出的4款64位新品,不仅在性能和价格上占有大大的优势,而且还紧紧抓住了暑假的游戏机市场,将其中3款都配备了128M Radeon X300 PCI-E显卡,成为大型网络游戏爱好者的最爱。想拥有一个轻松快乐的暑假吗?赶快去神舟专卖店看看把,64位精品PC只要3598元起!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CPU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