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夏新借势微软图霸智能手机

夏新借势微软图霸智能手机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29日 11:39 评论

      在智能手机领域一向相对低调的夏新近日高调宣布与微软公司合作,加大在智能手机领域的投入力度。在所发布的三款智能手机产品上,全部采用基于微软Windows平台的操作系统。其中夏新E8是目前国产首款基于微软WinC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真正实现了手机终端厂商的深度自主研发。而另两款产品E800和E860则采用了Windows Pocket PC 2004操作系统。

  E8由夏新研发中心工程师历经一年时间倾力打造,不仅采用微软旗下的Windows CE操作系统,也支持微软WMV、WMA数字媒体格式。值得一提的是夏新E8优秀的人机交互界面,操作界面与PC十分相似,用户将非常容易上手。夏新为E8采用了266MHz双CPU,分别负责掌上电脑模块与电话模块,可让你不中断通话而轻松进行工作和娱乐。同时E8能够外接U盘键盘鼠标,将智能手机的趣味性和扩展性展露无遗。

       E800内置有200万像素CCD摄像头,它采用了QWERTY+普通键盘,并配有手写触摸屏,信息输入十分方便快捷。在信息输出接口方面,E8OO提供了蓝牙、Mini USB、Trans Flash card等丰富的接口。在应用功能方面,E800完全支持Word、EXCEL、PPT等OFFICE软件,熟悉电脑操作的用户可以很快上手操作。

  另一款产品E860同样技术先进、功能强大。它支持蓝牙、T卡、USB OTG,具有文档浏览和编辑、PDF文件浏览、名片扫描、即时翻译、电子邮件等商务办公功能。同时支持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FLASH动画播放、3D游戏等娱乐功能。在硬件设置上,E860采用26万2.4寸TFT彩屏,内置带微距功能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

  从发布的这三款产品来看,夏新进军智能手机领域可谓“蓄谋已久”。据了解,与其他智能手机贴牌厂商不同,夏新进入智能手机领域坚持走自主研发的道路,积累了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此次以较高的技术起点切入智能手机,有效提升了国产手机在该领域的研发深度和技术位势。同时,发力智能手机市场也是夏新手机“以系列产品满足细分市场需求”策略的一个具体体现。据悉,夏新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智能手机产品,反击高端手机细分市场,领导国产高端手机潮流。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