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2005,由我作主――科迪亚2005新装发布暨全国巡展活动

2005,由我作主――科迪亚2005新装发布暨全国巡展活动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3月16日 15:44 评论

    “我们伟大的祖国,不仅仅有着96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还用有473万平方公里的海域面积包括美丽的钓鱼岛。民族企业科迪亚QDI)不仅仅是大陆最大的主机板OEM制造商。还将全力进军以QDIY为核心的零售市场。”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各个IT厂商纷纷加快了推出新产品的步伐。作为中国最大的主机板OEM制造商--科迪亚(QDI)将全面展开“由我作主”――科迪亚2005新装发布暨全国巡展活动。


2005,由我作主――科迪亚2005新装发布暨全国巡展活动

    做为国内最大的OEM制造商科迪亚(QDI)有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产品线,能满足各种用户的需要。本次活动科迪亚(QDI)将展示多款支持Intel CPU的新品主板,包括P5I915IP,P5I915G,P5I915PL,P5I915GVMD,P5I915GL,P5I865PE等。其中QDI 915GV主板在巡展期间还将以555元的特价进行销售,相信科迪亚(QDI)2005新装发布暨全国巡展活动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2005,由我作主――科迪亚2005新装发布暨全国巡展活动
 
XV915

    芯片组 北桥芯片: Intel 915GV 南桥芯片: Intel ICH6 扩展槽 3 PCI CPU 支持: Support Pentium4 520(2.8G)/530(3.0G)/540(3.2G)/550(3.4G)/560(3.6G) and Above 系统内存 支持 Dual Channel DDR333/400 MHz 最高到 2GB 支持二条 184-pin DDR SDRAM 总线速度 533/800MHz FSB BIOS Award BIOS 支持高级电源管理属性 存储设备 两组 IDE 通道可支持最多4个IDE设备;支持 ATA 33/66/100;支持 四个 SATA ;一个软驱接口可支持2个3.5'或5.25'软盘驱动器;格式是360K/720K/1.2M/1.44M/2.88M;支持LS-120软盘驱动器和ZIP驱动器; I/O 特性 1 个高速串口 高速16550 UART接口兼容; 1 个增强并口,支持EPP/ECP/SPP传输方式; 6 个USB 端口,支持USB 2.0 (其中一组/两个在前置面板); 1 个1394a 端口; 1 个PS/2键盘接口;1个PS/2鼠标接口; 6 个音频接口; 1 个VGA 接口; 一 个RJ45接口(可选) ;所有的I/O接口的状态都支持在BIOS里设置; 图形功能 Intel Extreme Graphics 3 声卡设备 ALC655 6CH AC'97 AUDIO 网络功能 Realtek 8100C 10/100Mb and Realtek 8110S Gbit LAN optional (可选) 高级特性 支持网络唤醒和调制解调器唤醒功能支持键盘口令开机支持跳线调整CPU内部频率 板载五个智能诊断灯,分别指示CPU,芯片,时钟芯片,内存条,显卡,以及硬盘的状况支持 USB 硬盘启动 QDI 创新技术 系统监控状态节电性能 CPU 温度状态,System 温度状态,CPU 风扇状态支持四种系统状态:工作(full-on),睡眠(stop Grant),挂起到内存(STR)和挂起到硬盘(STD)软关机(soft-off) 主板尺寸 mATX:244mm X 244m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主板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