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CeBIT2005:华硕全线精品详细揭露

CeBIT2005:华硕全线精品详细揭露


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爱在深秋 【原创】 2005年03月11日 20:39 评论
   作为IT行业的领军人物华硕公司今年在这次德国CeBIT大展中,将展出各种高品质的创新产品,从DDRII、PCI Express、SLI平台,乃至于最新笔记本电脑,PDA和第三代行动通讯等,都有让人为之惊艳的创新技术发表。华硕这一中国人骄傲的知名品牌,近年来表现非常出众,曾多次在CeBIT大展上荣获“iF设计奖”,希望这次华硕公司能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在CeBIT即将开幕之前,我们先给大家透露一下这次华硕公司要拿出那些创新产品参展,一起看一下:

    免拆机箱,电子式切换单或双GPU模式的A8N-SLI Premium主板



    搭载nVidia nForce4 SLI芯片组的A8N-SLI Premium开发出独一无二的方便设计—AI Selector,一改以往必须拆解计算机机壳用手工切换SLI模式的不便,华硕以电子式切换SLI,使用者只须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以鼠标点选,便可在单GPU与双GPU模式之间任意切换,随时决定要享受SLI或非SLI应用程序。

    让您不用再买电视机的P5RD1-V Deluxe主板

    P5RD1-V Deluxe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整合电视调谐卡主板产品。使用者不需要再破费另购外接式电视调谐卡,在电脑上就可享受电视体验,连电视机都省了,非常值得期待。

    支持双核心处理器主板提前亮相—华硕P5WD2 Premium

    采用Intel最新一代南桥芯片组ICH7R的华硕人工智能主板P5WD2 Premium支持高达1066MHz的前端系统总线速度,双通道DDR2内存提供了极高的10.6GB/s传输带宽。储存设备接口部份则是采用高达3Gb/s的SATAII接口,速度为SATA1.5Gb/s的两倍,是UltraDMA100装置的三倍,是追求速度的电脑爱好者最上乘的选择。

    V6000V笔记本电脑—前端喇叭呈献消费者清晰的音声品质

    V6000V笔记本电脑在机身前侧配置两具功率强大的喇叭,放送出震憾人心且清晰明亮的音质。就算没有外接扬声器,V6000V也能将优雅音符呈献给听众。V6000V支持Intel最新Centrino行动运算技术,内建Pentium M730-770处理和915PM芯片组、DDR2内存和PCI Express绘图接口,视讯效果丝毫不逊桌上型电脑,让笔记本电脑也能大玩游战。

    真正的PDA手机诞生了—P505

    P505智能型手机支持三频无线电话、GPRS行动上网、MMS (多媒体讯息服务)标准及Pocket MSN,轻巧的机身内置没有摄影时间限制的1.3百万像素照相机、袖珍电脑、Java游戏、录音机及Windows Multimedia Player。结合了可折叠的袖珍键盘、配置于侧面的五向旋钮、手写辨识功能及音控功能等贴心设计。

    全球首款无线电视输出显卡—Extreme AX700 Wireless TV-out

    华硕独具匠心地在显示卡内建无线发射天线,不但可用电脑接收电视节目,更可将计算机播放的DVD或网络下载的影音节目,无线传输到安装接收器的电视上,真正做到多媒体无线影音多任务分享.

    WL-700g—高速无线资料分享中心

    WL-700g是革命性的无线设备,兼具无线路由器功能与USB随插即用之方便特性,使用者可方便地分享打印机、webcam及喇叭。WL-700g支持Broadcom最新无线网络技术Afterburner,速度高达125Mbps,最适合用来传送影像或声音档案,或当成HTTP、FTP和BT协议之服务器,具有手动或自动下载队列的频宽管理功能。WL-700g另一大特色是可加装一个3.5吋硬盘,让多名使用者同时在250GB超大容量储存空间中存放与分享资料,免除必须携带随身碟来传送大型档案之不便。

     华硕也将展出最新的笔记本电脑、桌上型准系统、服务器、LCD显示器、散热方案、机壳、电源供应器、主板、显卡、光学储存装置、无线设备、手持计算机及移动电话等多项领先业界的产品。

     如想了解详细情况请继续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CeBIT专题报道!

相关搜索:国内厂商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