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CeBIT2005:技嘉全方位产品线揭露

CeBIT2005:技嘉全方位产品线揭露


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爱在深秋 【原创】 2005年03月11日 20:36 评论
   一年一度的德国汉诺威CeBIT大展即将拉开帷幕,技嘉科技(GIGA-BYTE)也将在本届CeBIT大展中展出各产品线的最新产品,从企业应用产品到电脑玩家级产品以及最新的通讯与手机产品。在这我们给大家详细的透露一下这次技嘉公司即将给大家展出产品相关信息,一睹为快吧!



    主板显卡产品

    在主板产品方面,技嘉科技将展出多款高性能的主板产品。其中包括双PCI-Express显示接口的INTEL平台主板产品—GA-8I915P Dual Graphic。另外,技嘉科技同时将展出INTEL平台首款支持 SLI技术的nForce主板—GA-8N-SLI Royal,其搭配nVIDIA最新支持英特尔SLi芯片。在AMD平台方面,展出在今年年初所推出的支持SLi功能的nForce4主板产品—GA-K8NXP-SLI。显卡方面,有世界显示核心芯片大厂ATi及nVIDIA 的芯片支持,并加上技嘉有独特且创新的设计,如:3D1双显卡核心的显卡产品、超频版显卡Turbo-Force、 超静音热导管超频版
显卡Silent-Pipe和技嘉独特的超频软件V-Tuner2等。

    系统及外围产品

   今年在德国的CeBIT大展中,技嘉科技新一代的BTX桌上型准系统将首次曝光,提供最新的BTX 平台,并依市场不同需求性提供MicroBTX及PicoBTX form factor。在笔记型计算机部份,多款SONOMA平台的新型笔记型计算机也将首次曝光。此外,技嘉科技以Digital-Home为主打的家庭数字影音电脑(AVPC Center),除具有一般PC及可外接有线电视功能外,其安装、设定、操作十分容易及人性化,以更贴近使用者的生活型态及未来数字化趋势来打造。技嘉科技也将展出针对各式PC和多平台所设计的Neon系列散热器,以及搭配革命性4条导热管设计的G-Power系列散热器,最新的液态散热系统(liquid cooling system)以及机箱系列。

    网络通讯产品

    2005年的CeBIT大展中,技嘉科技将展出 AirCruiser G无线路由器,领先全球首先推出54Mbps、PCI接口的无线路由器。展望未来,技嘉科技将推出VoIP设备,研发新一代Wi-Fi解决方案。服务器产品方面,技嘉科技此次发表新款以双颗Intel Xeon处理器为架构的1U服务器GS-SR195。此款服务器除了具备2颗超过100瓦消耗功率处理器,2根PCI-X附加卡插槽之外;也同时规划了4颗可热插拔的SCSI U320硬盘空间于SR195精简的机壳中 。此外,技嘉科技同时于CeBIT展出GA-9ILDR、GA-9ILDTH、GA-9IVDT、GA-9IVDTH三款最新服务器主板,以及GS- SR295 (SCSI)、GS-ST590S/H 5U机架/直立式服务器。都是采用Intel最新64-bit Xeon处理器,同时整合Intel E7520/E7320/并支持最新PCI-Express总线,DDR2内存及EM64T科技。

    手机产品

   集嘉通讯为技嘉科技独资,将于CeBIT 2005首度发表自行研发设计的二款手机。包括主打商务人士,目前市面上最轻巧的PDA手机;与拥有独特造形设计,主打年轻人的高端手机产品。此款展出的PDA手机采用微软最新版作业软件,拥有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独特功能。

相关搜索:国内厂商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