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冠盟9250,入门显卡新标杆

冠盟9250,入门显卡新标杆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1月06日 09:37 评论

  在入门级的显卡市场,很大一部分的份额被整合显卡所吞噬,为了抢占这一市场,ATI推出9250的显卡来与之对抗,而据说NV也即将推出FX5100,看来业界的两大显卡巨头都想从低端市场挖掘出更多潜在的用户,冠盟作为ATI在大陆的AIB,冠盟工厂实力以及在A卡方面的研发实力不言而喻,多年来一直为他人做嫁衣裳,近几年来冠盟终于浮出水面,推出自己品牌的主板和显卡,而且冠盟每每能以非常平实的价格推出优质的产品,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冠盟9250,入门显卡新标杆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冠盟推出的9250吧。9250虽然虽然定位为入门级显卡,但是冠盟的9250D128C并不是市场上常见的刀卡,相反用料还相当地扎实,它采用了大量的贴片铝电解电容,冠盟9250D128C使用了ATI经典的RV280显示核心,RV280核心基于0.15微米制造工艺,具有四条完整的渲染管线,每条渲染管线拥有一个纹理单元,其纹理单元的单周期纹理操作数为6,大大提升了RV280核心的执行效率。

冠盟9250,入门显卡新标杆

  在特效支持方面,冠盟9250是一款DirectX 8.1级别的显卡,并兼容DirectX9,它能够对Vertex Shader1.1和Pixel Shader1.4提供最完美的硬件支持。显卡配备128M/64BIT高速DDR显存,支持VGA+DVI+TV-Out输出。而冠盟9250无疑可以最大限度地表现这些游戏中精美的画面和绚丽的特效,使您能够真正享受到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

  冠盟9250D128C显卡核心显存默认工作频率为240/400MHz,与9200相比,频率的下降仅仅为10MHz,这个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二者性能相当,而9250价格又比9200便宜,且超频性能强悍,无疑是现在最值得购买的显卡之一。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