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全汉OEM客户知多少

全汉OEM客户知多少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2月31日 17:33 评论


  全汉电源(FSP GROUP)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台湾,资本额2,500万美元,2003年营业额16,700万美元,2004年预计会增长到19,700万美元。
  
  主要产品包括有PC / Industrial Power Supplies(工业电源),ODM或者OEM Power Supply ,Open Frame ,Adapters ,Inverters,LIPS。

  十年以上制造历史,最大月产量达到200万只电源,通过ISO9001和14001,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良品率,总资产达到2500万美元。这就是全汉(FSP),一个能够被全球所公认的电源品牌。全汉是一家以OEM带工为主的电源厂商,它们针对台式电脑所生产的开关电源在中国大陆市场越来越多。全汉已经全面推广属于自己的品牌产品。为让更多的用户了解电源产品业界的这个优秀品牌,全汉电源希望走到前台来,将自己的身家以及所提供的产品介绍给大家。

  在全球,包括国内的一些著名PC产品供应商中,我们最为熟悉的acer,联想,Aopen,三星等等都是全汉电源(FSP GROUP)的客户。


全汉OEM客户知多少

 
  从客户到厂家,不得不让我们更多多的关注全汉电源。更从测面反应出了全汉电源在各大OEM客户眼中的实力。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电源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