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川宇S2000数码伴侣 我的数码新体验

川宇S2000数码伴侣 我的数码新体验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2月31日 09:30 评论

    近几天跟随朋友成为“色友”(就是喜欢色彩的朋友),和迷恋玩数码相机的圈里人到云南采风。美丽的云南风光可少不了要“杀”不少菲林,不,应该是内存才对,但我可不想像以往那样背着“大砖头”踏上旅程,于是我临行前特地买了一款目前市面上最轻便小巧的川宇S2000 数码相机伴侣来增加数码相机的储存量,这款川宇S2000外观精美,重量仅为140公克(含硬盘与电池),出行携带更为方便,令我等弱女子也可“一手掌握”,运用自如。我可不想给旅行留下什么遗憾,将我所看见的一切都形成可视信息录入生活是我的宗旨,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拍摄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不,我带着数码相机和伴侣川宇S2000轻轻松松飞赴云南了。


川宇S2000数码伴侣  我的数码新体验

    这一趟拍下来,没想到的是数码相机伴侣川宇S2000的强大辅助功能完全出乎我的预料。

    刚走出机场,我的数码相机内存就频频“告急”,这256M的内存根本不够用,这时我想到了我有“秘密武器”,赶快拿出川宇数码相机伴侣新产品川宇S2000,虽说我是第一次用,但我也不担心,早就听说川宇S2000操作界面友好、简单无需花费多余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就能熟练操作,你瞧,才不过短短几分钟,我的难题就解决了。优秀出色的性能表现,让我一下子爱上了这位“伴侣”。全新的数码相机伴侣川宇S2000的登场透露出川宇数码公司始终如一的技术先锋形象,也倡导着袖珍数码伴侣革命的开始。川宇S2000外观设计也不可小窥呢,川宇数码公司精心考究斟酌每一个细节,正面采用2英寸LTPS TFT LCD显示屏,围绕式造作安纽设计,不仅使其外观精美且操作简便。一时间,“川宇数码2000”已然成为时尚人士、专业人群与旅游爱好者的最佳随身工具。

    川宇S2000数码相机伴侣内置七合一读卡器及可容纳两种储存空间 2.2GB4GB的1吋袖珍硬盘,大大提高其存贮量,成为数码相机真正的最佳“密友”,且分别支持Compact Flash、MicroDrive、Secure Digital Card、MultiMediaCard、Memory Stick (MS / MS Pro / MS Duo)、Smart Mediacard、xD picture card等多种存储卡,基本上囊括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存储卡种类。LCD 指示灯的设计,则更为人性化的随时提示硬盘剩余空间、电源剩余时间、读取错误指示、.媒体样式指示、传输状态、传输档案总计、USB 存取模式、充电状态及剩余硬盘空间。川宇S2000还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USB 2.0高速接口,更为快捷、更为简便的将资料传输到个人电脑。精心安设的1100mA内置锂电池,可连续工作1.5小时,充分延长了其使用时间,使旅途拍摄高枕无忧。
当我的“色友”们面对风情万种的傣族姑娘却没有“武器”把她们“带”回来的时候,我正乐滋滋地狂拍呢,而且,一点也不心痛。

    从云南回来后的FB庆功宴会上,他们用“黄龙九寨双程机票”“贿赂”我,让我老实交待“武器”是什么?我这得意哟。其实我也透露不少,玩数码相机的“色友”们,看在大家一场“色友”的份上,提醒你下次可别忘记带上数码相机伴侣川宇S2000!机票我收下,我的数码生活又将启动新的体验了!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