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红色演绎激情,神舟天运M133S时尚兼顾性价比

红色演绎激情,神舟天运M133S时尚兼顾性价比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1月26日 16:42 评论

    与几年前少数几个国际品牌独领风骚的状况相比,近来国内市场可谓精彩纷程,几大国产品牌以性价比作为突破口,抢回了原属于自己的市场。其中作为国内品牌骄骄者之一的神舟笔记本更是新品不断,天运系列的售价更使令人心动不已。今天向大家推荐的是天运M133S。  


红色演绎激情,神舟天运M133S时尚兼顾性价比

     神舟天运M133S外观采用当前时尚流行的设计风格,钢琴烤漆技术,红色的艳丽色彩给人以强烈的时尚激情。内面则为银白色,加上深灰色的机身,和谐灵动中又有几分不安份的元素。整机重量约2.5kg(含电池和光驱),厚度约27mm,平直的线条和晶亮的烤漆表面勾勒出简洁高雅的气质,轻盈而又靓丽。

     配置方面,M133S采用赛扬M 1.30GHz处理器,256M DDR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14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达1024*768),64M INTEL Extreme显卡,Sound Blaster 兼容声卡,10/100M网卡,56K Modem,本机型配有TypeⅡ PC卡插槽及USB2.0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M133S在显屏顶部内置了摄像头,这在同等价位的机型中是较为少见的,为时尚一族提供了不可少有的娱乐机会,再借助其性能不错的网络功能,本款机型俨然也是一款优秀的娱乐秀品。
 
     M133S现售价为6999元。时尚要兼顾成本投入,但衡量的标准是“性价比”,而不仅仅是价格的绝对高低。价格低廉、艳丽色彩、主频1.3G、内置摄像头等等,与其配置、性能相比,神舟天运M133S是目前市场上7000元价位上一款很不错的产品。

    整体来说,神舟天运M133S适合于工薪族、家庭用户及学生群体。时尚并非可望而不可及,相对较高的性价比,是选择M133S的理由。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