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多彩科技、Intel至强联盟38度机箱大礼连环派

多彩科技、Intel至强联盟38度机箱大礼连环派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1月26日 15:28 评论

    2004的金色猴年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灵动与精彩,2005昂扬的金鸡报春又为我们奏响了新一轮的激情交响乐;IT世界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变换沧海陌阡,划彩着风云际会的世纪乐章! 由Intel倡导的全球(TAC)38度高级散热机箱标准彻底结束了传统机箱的散热瓶颈,多彩科技做为Intel战略合作伙伴,为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38度高级散热机箱,答谢全国消费者及多彩科技所有的忠实消费者们,多彩科技与Intel强强联手,从2004年12月15日至2005年3月15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多彩科技、Intel至强联盟——38度机箱三重大礼连环派”大型促销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三重大礼真情回馈:

    惊喜一重礼:凡在促销活动期间,购INTEL任何一款盒装CPU均可获得Intel推荐使用说明券一张,凭此券购多彩38度高级散热机箱就可获得多彩现金兑奖券一张,凭奖券均可在当地多彩销售点或专卖店兑现。     惊喜二重大礼:登录多彩科技官方网站:www.deluxworld.com 注册多彩科技论坛会员资格后进入此次活动主题页面,提交兑奖券上的序列号与验证码,以及个人资料,多彩科技将在活动结束后抽出一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1000元。(一、二、三等奖的抽取、颁发由深圳市公证处公证)     惊喜三重大礼:消费者还可以凭多彩兑奖券的主券在全国多彩专卖店内消费享受零售价7.8折优惠(仅限活动期间)。

参与此次“多彩科技、INTEL至强联盟——38度机箱三重大礼连环派”活动的多彩38度高级散热机箱型号有:
多彩智能王系列:DLC—MG415、DLC—MG416;
多彩名车系列:DLC—MG760、DLC-M76、DLC-MG426
多彩王牌系列:DLC—MF309、DLC—MF422、DLC—MF363、DLC—MF423、DLC—MF420、DLC—MF431;
多彩国粹系列:DLC—MF411
多彩梦幻系列:DLC—M99、DLC—M82

    更多新品面世后将陆续增加到本次活动中,详情请留意全国各大卖场海报及多彩科技官方网站:www.deluxworld.com 最新活动公告。

    本次“多彩科技、INTEL至强联盟——38度机箱三重大礼连环派”活动,是INTEL倡导38度高级散热机箱面世以来,业界最大的一次让利消费者大型促销活动,对普及机箱38度工作空间的健康、环保、安全等标准有着巨大的推动和标杆作用,为消费者正确选购38度高级散热机箱指明方向。

    被业界誉为“中国外设第一品牌”的多彩科技,做为外设行业知名企业,义不容辞的为产业的良性发展起到积极关键的推动作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多彩实业有限公司全权所有。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机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