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盈佳A系列又添猛将A500音箱

盈佳A系列又添猛将A500音箱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1月09日 17:13 评论

    随着电脑在家庭中的日渐普及,电脑的应用已不仅仅只局限在单纯的打字和上网等简单操作上了。玩游戏、看影碟、赏大片、听音乐等娱乐性更强的应用受到了广泛的推崇。因此人们对电脑的音效也愈加的关注,所以高品质的电脑音箱便日益成为了电脑配件中的热门产品。近日,盈佳A系列推出的新品A500(2.1)音箱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以专业+品位而定位的盈佳A系列(即高端系列)凭其音质出类拔萃的家庭影院系统一直深受追求完美影音、游戏效果的发烧友追捧。新添猛将A500(2.1)音箱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通过低音炮的银色面板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最简单的线条,最朴素的黑色,显得简洁典雅。整个低音炮的前面板被音体上方一行独特的蓝色水晶灯划分成两部分,上方是一行行黑色的长长的竖纹,大大的倒相孔则位于低音炮的下半部分,银色的前面板无形中为产品平添了几分华贵的色彩。音箱的音量、高/低音调节旋钮均设在低示出独特的斯文与雅致,产品整体采用全防磁设计,保证音箱产品无论在任何场合都可以把音炮的右侧,保持正面简洁的同时又非常方便操作。黑色的卫星箱,搭配银色的金属护网显音质发挥得淋漓尽致,完善的抗干扰性,能够让用户在任何环境下应用自如。


盈佳A系列又添猛将A500音箱

    A500音箱采用典型的2.1架构,美承了盈佳A系列一贯的高品质制作工艺,全木质的结构使得整个箱体厚重结实,提供了塑造完美的音质的良好硬件基础。它的低音炮搭配的是5.25寸大口径超重低音扬声器,保证了音频信号的失真质量,将失真度降到最低。在试听《闲云野鹤》一曲的过程中,感觉这款音箱低频强劲而富有弹性,下潜到位,给人的感觉是不温不火,完全没有压迫感。

    A500的卫星音箱采用两分频设计,1寸的高频单元与3寸中频单元各司其职,丝膜高音清新自然,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产品音色的丰富和多元性,自然纯美;中频丰满,还原性能真实、细腻。在播放蔡琴的《机遇》时,蔡琴特有的女声韵味夹杂在舒缓的乐曲声中,人声甜美细腻,夹杂着一丝沧桑与无奈。作为多媒体音箱,其实很多玩家并不仅限于只听听音乐,很多时候也用来玩游戏,所以笔者选择了一部《拯救大兵瑞恩》,只觉得背景音效中的枪炮声震耳欲聋,低音有力且不空虚,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盈佳A500音箱,应该是2.1音箱中品质较高的产品,从用料,做工到实际的表现都相当不错。该音箱具有价格适中,质量上乘的优势,虽然无法与专业音响相比,但作为家庭电脑用户,该音响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音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