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让价格做主,铭瑄极光5700LE成普及最爱!

让价格做主,铭瑄极光5700LE成普及最爱!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20日 13:01 评论

    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继获得“CS零点行动官方推荐显卡品牌”以后,为了推动显卡市场的良性发展及加快显卡的更新换代的趋势,知名显卡厂商铭瑄继9550和9250大降后,在后续的名为“极光冲天 改朝换代”的活动中,将旗下极光6800 128M/256bit由原来的2799元狂降至2099元,极光5900ZT继续以1299元的价格稳守中高端市场,除了这一个爆炸性的消息以外,铭瑄还将目前的绝对中端主力的极光5700LE 128M/128bit更以惊人的魄力从799元狂降200报599元,一举将5700LE带入中端市场,这也是主流品牌中第一家5700LE进入600元以内的品牌。Geforce FX5700LE降到了一个全新的价位上以后,中端市场必将重新洗牌,建立起新的市场格局和价格体系,走向一个新的平衡点。

    在目前上市的众多品牌中,铭瑄的极光5700LE以优异的性能,良好的做工,优良的超频性能,良好的稳定性,在中端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具备良好性价比的显卡之一。作为一款极其成功的产品,铭瑄极光5700LE将开创显卡产品领域全新的价位概念,极光5700LE核心部分采用了NV36图形芯片,相对于标准版来说,铭瑄极光5700LE只是将频率降低,但性能上依旧保持相当水准,实际使用中,轻松超频即可换来性能的提升,铭瑄极光5700LE成为普及性产品将只是个时间问题。


让价格做主,铭瑄极光5700LE成普及最爱!

让价格做主,铭瑄极光5700LE成普及最爱!
    
让价格做主,铭瑄极光5700LE成普及最爱!

    在用料上不惜成本,大量采用了高级名牌贴片电容。

    外接接口方面,铭瑄依旧体现了一贯的优良传统,依旧提供了DVI/CRT/S-VIDEO 三个接口,满足各种场合的需要。

让价格做主,铭瑄极光5700LE成普及最爱!
    
让价格做主,铭瑄极光5700LE成普及最爱!

    显存正反各4颗,共8颗,核心部分采取了NV36图形芯片,制造工艺.13微米。究其本源,GeForce FX5700家族实际上源于GeForce FX5900的技术,实际中你能在两者的技术规范上很多相似之处.如,UltraShadow技术,它用来在进行大量光源渲染时提升性能表现。这项技术可以根据游戏开发者的设定来控制渲染光源的数量,让渲染的速度更快更高效,具备了5900才具备的Intellisample HCT 技术,及CineFX 2.0引擎。

    就目前而言,GeForce FX5700LE将是普及和推广中端市场的主力悍将,目前铭瑄极光5700LE售价是绝对超值的,喜爱N卡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时机,铭瑄此次开学献礼降价幅度之大当属IT业界少见,十分推荐学生朋友们看看。

    关注铭瑄科技的朋友可以登陆 www.maxsun.com.cn 查询更多详情。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