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 > 尖锋动力—联想锋行旗舰产品发布

尖锋动力—联想锋行旗舰产品发布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报道 【原创】 2004年08月26日 17:35 评论
    8月26日,联想集团在上海发布了旗下最新一代的旗舰产品——联想锋行K系列。这也是自去年5月份联想将PC产品线针对不同的用户群进行细分之后“锋行K”系列的又一次延续。联想集团副总裁陈绍鹏、联想集团助理总裁兼华东区域总经理夏立、联想集团零售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贾朝晖、CNET(中国)总裁王路、第九城市CEO何旭东、张江集团党组书记兼总经理陈剑波、金桥集团副总经理、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市信息家电行业协会、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等各大协会的秘书长出席了此次锋行旗舰产品发布会。


尖锋动力—联想锋行旗舰产品发布

尖锋动力—联想锋行旗舰产品发布

     去年5月份,联想成功的将旗下产品线划分为三个不同的类型“天骄”、“锋行”、“家悦”,以此来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不久之前,由联想发起的2999普及风暴迅速席卷了国内市场,同时也引领了国内同行业的目标方向。这款“锋行K系列”全面倡导“EIY”即“enjoy it yourself”的全新理念,全面采用当前市面上的顶级配件,并融合了多项出色的DIY设计理念,从而使得品牌机不再是DIY的绝缘体。

尖锋动力—联想锋行旗舰产品发布

  从配置上看,这款电脑采用了Intel最新的LGA775 CPU,并同时配备了双160G SATA硬盘和高达1G的海量内存。从设计方面,除了继续延续上一代“锋行”产品的众多优点之外,联想还创造性的推出了多项全新的设计。独特的侧开门方式使得机箱的拆卸不再复杂,甚至只需像打开车门一样简单。而模式转换则是这款机器的另一个亮点,通过调整前置旋钮,用户就可以在极速、自动和静音三种模式下随意控制电脑,满足了用户在不同场景下选择相应运行模式的需求。另外,锋行K系列还首次将服务器中热插拔硬盘盒的设计成功的移植到家用PC中,对于需要大量数据存储和交换的专业玩家们来说,这无疑是项非常实用的功能,而且由于采用了最先进的Serial-ATA串口硬盘,使得数据传输速度大大提升。相比较USB2.0的移动硬盘速度提升了至少3倍以上。

尖锋动力—联想锋行旗舰产品发布

   据联想内部人士透露:“锋行K系列是针对锋行用户中的一个特殊群体推出的。大量的市场调查和联想对市场的敏锐把握,让我们对锋行K的前景非常看好。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