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德国坦克推出Aureon 7.1 Explorer声卡

德国坦克推出Aureon 7.1 Explorer声卡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8月13日 10:11 评论

    继推出极具性价比的新火网XFIRE1723之后,德国坦克又随即推出了一款中端声卡市场的全新音频解决方案——Aureon 7.1 Explorer,德国坦克探索者。


德国坦克推出Aureon 7.1 Explorer声卡

    同新火网声卡一样,探索者采用了红色亮丽的PCB板,做工非常的精良。具备了8声道、模拟18bit/48KHz录放音、数字24bit/96KHz录音及24bit/192KHz播放的能力,优异的频率响应及超越90dB的讯噪比,这款德国坦克Aureon 7.1 Explorer探索者声卡所能提供的顶级音频品质使其成为中端声卡市场的王者之选!德国坦克探索者声卡不仅能让你在游戏中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且意想不到的音频体验,在你欣赏DVD影片的时候,也同样能为你营造出最真实的剧院气氛,使你身临其境,享受最完美的音效。

德国坦克推出Aureon 7.1 Explorer声卡

    目前这款德国坦克探索者声卡已经上市,市场零售价仅为499元,想体验8声道所带来的完美音效的用户不妨去市场看看哦。

下载 ExplorerXP 1.06 请点击://xiazai.zol.com.cn/detail/4/33473.shtml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