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台北电脑展:伸全资讯再添亮点

台北电脑展:伸全资讯再添亮点


【无】 2004年06月04日 14:41 评论

    第二十四届台北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04)于六月一日在台北世贸中心揭开序幕,此次电脑展与历届电脑展不同之处在于各厂家更加注重了产品形象的宣传,伸全资讯(瑞盈科技)做为台湾显卡界一技独秀当然在宣传上也不落人后,除本公司的工程技求人员现场向顾客介绍产品外,还有不时可吸引眼球的漂亮MM做促销哦!


台北电脑展:伸全资讯再添亮点
 
促销团队

    当然,促销归促销,伸全资讯(瑞盈科技)还是本着以质量求生存,品质至上的企业文化理念,在产品品质上恨下功夫,因此得到业界及同行的一致认可!

台北电脑展:伸全资讯再添亮点
 
参展系列产品

    从上面现场拍下的图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伸全资讯(瑞盈科技)的产品线几乎涵盖了nVIDIA及SIS(图诚XGI)全系列产品,OEM/ODM Partner & Agent Wanted 的标题足已标显其实力,原来伸全资讯(瑞盈科技)是一家专业的OEM/ODM生产商.

台北电脑展:伸全资讯再添亮点

部分显卡参区


    从上面现场拍下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伸全资讯(瑞盈科技)今年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大了其它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宣传工作.有关产品更详尽信息请登陆伸全资讯(瑞盈科技)官方网站
www.explorertw.com.tw大陆网站www.explorercn.com.cn
此次台北电脑展伸全(瑞盈科技)展位号为: F280  F281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感受参观一下哦!

相关搜索:显卡 显卡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