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都市先锋——一阳科技键鼠套装

都市先锋——一阳科技键鼠套装


【无】 2004年04月22日 16:44 评论

 随着社会的发展,电脑硬件的不断发展,网络的发展。电脑几乎已经是人手必备的工具了,几乎个个行业都离不开电脑,越来越多的工作与电脑扯上关系,越来越多的工作必须由电脑来完成。我们每天在电脑前坐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这时候一套称手的键盘鼠标就是必不可少来的了。面对当今市面上种类繁多,款式各异的键盘鼠标产品,你是否感到无法做出选择。

 深圳一阳科技公司是一家老牌的外设厂商,长期为品牌电脑生产鼠标键盘等外设等产品,有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生产经验。去年开始拓展零售市场,成绩不错哦。2004年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在北京发布了"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的评选结果!一阳科技Esun品牌获此殊荣。这对于一个刚进入零售市场不久的品牌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下面来介绍一下这款号称“都市先锋”的键鼠套装,为了能在当今品牌林立,新品迭出的外设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一阳科技的设计人员可是煞费了一番苦心的。


都市先锋——一阳科技键鼠套装

 首先来看看套装中的键盘:该款键盘有着一阳外设一贯的黑色和银色的色彩组合,体现出前卫时尚的个性, 键盘主体已音色为基调,搭配黑色的按键 ,兼具时尚和典雅,按键寿命在1000万次以上.键帽上的文字采用了业界先进的丝印技术,利用进口UV油墨,可经受千万次的敲击而不磨损,按键表面独特的刻字设计能有效保证用户手指不会在与按键接触的瞬间出现打滑,独有的按键行程设计,随着用户手指的下按幅度,每一个按键都能带来柔软但又不失弹性的极致享受,比普通键盘敲打起来更加舒适自如。先进的弹力系统还能使键体在上下滑动时有效避免键柱与键基之间的磨擦,声音轻小,滑动顺畅,而对键帽圆滑化的细致设计,使之更加符合用户的手型,让用户在快速移动手指时不会遇到更多的阻碍,此外,键盘上方的功能快捷按键可以轻松实现一键上网和收发邮件等功能,为OFFICE一族的日常工作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此外键盘还配有银色的手托(可拆卸)使之更好的与桌面自然搭配,更可减轻长时间使用产生的手腕酸痛感,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原理.这款键盘的整体尺寸为420mm(L) x 185mm(W) x 34mm(H)比普通键盘更加节省桌面空间

 再来看看一阳科技"都市先锋"的另一个主角----鼠标: 为了和套装中的键盘相匹配,套装中的鼠标同样采用了银色与黑色的搭配组合

,黑色的底板与银色外壳巧妙的构成一个V字,整个鼠标采用流线型设计,好似一台奔驰的跑车,除了使用价值之外还多了一分观赏价值。性能上这款鼠标也是毫不含糊的,定位精准只因为拥有高达800DPI的分辨率,在各种材质的鼠标垫上都能运行自如。

    总的来说,这款一阳科技"都市先锋"键鼠套装凭借118元的大众化价格,自身良好的工业设计,以及这个价位很少见的多媒体按键,800DPI鼠标一定能在当今沉闷的市场上掀起一股波澜。


市场价格:128元
电话:0755-27327219
网址:www.mlktek.co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鼠标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