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 > XFX讯景“寻人启事”活动现场颁奖会

XFX讯景“寻人启事”活动现场颁奖会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原创】 2004年02月20日 17:13 评论

2004年2月20日上午9点30分,著名显卡生产厂商XFX讯景在西城区德宝饭店8层召开了“寻人启事”活动现场颁奖会。


XFX讯景“寻人启事”活动现场颁奖会

XFX讯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柯祖战先生、XFX讯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北京销售部经理刘言刚等贵宾,和来自数十家媒体的记者朋友、渠道伙伴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XFX讯景“寻人启事”活动现场颁奖会

作为国内具影响力的一线显卡品牌,集自主生产研发的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获得NVIDIA公司授权的合作伙伴,松景XFX 在2004年2月1日到2月10日进行了全国首例“寻人启示”免费抽奖活动。凡是中文名字中每个字的汉语拼音首字母依次是XFX(例如:熊芳霞)的中国公民均可凭身份证(请自带复印件)到指定地点登记,免费参与本次的抽奖活动,并可立即获得价值158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XFX讯景“寻人启事”活动现场颁奖会

颁奖会首先由XFX讯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柯祖战先生发言,他首先介绍了XFX介绍到香港松景公司(PINE Group)是香港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脑产品及消费电子产品两大类,并拥有多个产品品牌:XFX博登主板,XFX松景显示卡,早期金网霸-网络相关产品,金声霸-声卡,D'music-Mp3播放机,摄像头。在加拿大、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香港、中国、台湾、韩国等全球主要电脑市场建立了10家分公司,4所研发中心,3座大型工厂。PINE松景全部采用NVIDIA的芯片生产显示卡,松景目前在NVIDA排行榜上欧洲排名第三。最后他介绍了近年XFX在中国市场的业绩,以及产品的业务布局。

礼仪小姐宣布宣布此次活动中奖人元名单:

徐凤香:女、山东省宁阳县人、24岁、在天津工作;
许富宣:男、吉林省延吉市人、80岁、在韩国旅居;
肖富喜:男、广东省惠州市人、21岁、在广州读书 

XFX讯景“寻人启事”活动现场颁奖会

由于种种原因到场的中奖人只有徐凤香小姐,柯祖战先生为她搬奖,奖品为价值1588元的XFX哮天狼FX5700 U一块。

之后是记者问答时间,在场的众多媒体记者纷纷就XFX产品技术、前景标准提出了问题,可见大家对这些XFX最新的产品相当感兴趣,现场气氛相当热烈。记者问时间远远不够,不过限于会议的时间安排,记者们只好等到发布会结束后再找机会发问了。

XFX在近两年才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在2003年XFX的产品以出色的性价比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在2004年2月份首次赞助了中国国家队世界杯两场外围赛,这是在硬件领域从来没有过的,它是业界第一个吃螃蟹的,由此可见XFX2004年对中国市场重视程度,此次XFX将借助新渠道在中国地区丰富的产品分销经验、完善广泛的渠道网络以及专业技术支持团队互补优势,共同把品质精良、性能卓越、客服完善的XFX显卡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