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可放进钱包里的闪存盘 爱国者智慧棒上市

可放进钱包里的闪存盘 爱国者智慧棒上市


【无】 2004年01月17日 17:14 评论

     日前由爱国者移动存储推出一款可放进钱包里的闪存盘——爱国者智慧棒全面上市。这款产品结合闪存盘和存储卡两者的优点,轻薄短小、即插即用。它的厚度只有2.8mm,重量仅3克,无论是体积还是重量都比常见的闪存盘要小,是目前全球最小的移动存储闪存盘产品。其自带的智慧棒接口全面兼容USB标准,不需连线或是读卡器就可直接与电脑USB接口相连,在Windows ME/2000/XP等操作系统下无需驱动,使用非常方便。


可放进钱包里的闪存盘 爱国者智慧棒上市

    和普通的闪存盘相比,爱国者智慧棒所采用的智慧棒接口十分有特色,它省去了传统USB接口的金属外壳,使得爱国者智慧棒变的更为轻薄。通过这一设计,爱国者智慧棒非常适合在USB设备较多的情况下使用,如一般的电脑USB接口间距离较近,相临的两个USB接口很难同时接入USB设备和移动闪存盘,因此使用爱国者智慧棒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不论电脑上的USB接口排列多么紧密,都不会影响到爱国者智慧棒的接入。与此同时,由于它轻薄的特点,携带起来也非常方便,放入钱包中就可以带走。随产品还附赠一个精美的USB智慧棒适配器,可将爱国者智慧棒变为一个具有传统USB接口的闪存盘,在使用与携带时同样非常方便。

爱国者智慧棒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快闪内存作为储存媒介,并且具有最新的无缝嵌入结构,对于数据安全性提供了更好的保障,具有极强的防震性能,使用方便、可靠性高。在Windows ME/2000/XP以及Mac O/S 9.0以上版本无需任何的驱动程序,即插即用,极大的方便了存储的便利性。目前爱国者智慧棒提供了64M~1G多种容量供用户选择,最高可达12Mbits/Sec的传输速率,快速稳定,尤其适合大容量数据的随身存储。爱国者智慧棒还设有一个隐藏式的LED读写指示灯,可以让用户时刻了解它的工作状态;为了防止数据的误删除;智慧棒的尾部还设有一个微型写保护开关,可有效避免数据不慎被覆盖或删除,保护数据的安全。

    此外,爱国者智慧棒提供了“数据智能备份功能”和“杀毒功能”,“数据智能备份”功能可备份计算机的各种驱动程序和数据资料,当计算机系统发生崩溃时,可即时恢复原有程序,并可智能备份用户的Email信息和各种数据文件,避免因系统崩溃给用户造成文件丢失的损失,可为政府、金融行业、IT行业、安全系统、电脑发烧友等用户提供极大方便。“杀毒功能”可对计算机的各种数据进行查杀,还提供在线升级病毒库的功能,有效防止病毒而引起的系统崩溃以及数据的丢失。使这款产品的数据安全和数据交流性能得到了极大提高,广泛的适合商务人士与个人消费者使用。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82852979
团购电话:010-82853472
相关网址:http://www.huaqi.co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