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产品报价论坛软件下载问答堂>>中关村在线手机版更多

热点推荐

“惊喜999” BenQ DVD刻录机热销全国

中关村在线 03年12月12日 【无】 作者:

    光存储市场第一品牌的明基BenQ近日在DVD刻录机上大做文章,继推出市场上速度最快的8X DVD刻录机之后,又再一次掀起了“恋上存储大时代”的促销热潮,其4X的DVD刻录机——DW400A只售999元,全球最快的8X的DVD刻录机——DW800A也仅售1590元。此活动一经展开,市场反应强烈,国内很多地区都出现了热销的狂潮,由于销售过旺,甚至出现了缺货的情况。

    DVD刻录市场在今年能够如此的火爆,主要依靠了像明基BenQ 这样的主流厂商不断的推动,从4X到8X,从2000左右的价格到千元心理价位,这些举措使得DVD刻录机走下神坛,步入家庭类消费市场。特别是随着家庭数码应用普及的今天,DVD刻录机海量存储的功能为人们备份大型数据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同时,它为人们制作个人专属的多媒体影音光盘创造了条件。在家庭娱乐生活逐渐掀起数字化革命的大背景下,DVD刻录机已不再是电脑外设那么简单,它更有可能成为今后每个家庭必备的多媒体娱乐设备。此外,DVD刻录机市场的繁荣还和企事业单位年底采购有关,很多单位都在为明年的工作做好准备,他们对于光存储产品的要求是性能强、容量大、质量好、售后服务完善的产品,自然,光存储名品BenQ的DVD刻录机成为了不二选择。

    明基4X、8X DVD刻录机能有这样好的销量,在于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产品口碑,DW400A自上市以来就在市场上好评连连,在国内两大IT网站(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电脑之家PChome)的DVD刻录机横向评测中,均获得“编辑选择奖”。8倍速DW800A则荣获了《微电脑世界》2003年的年度产品奖。


“惊喜999” BenQ DVD刻录机热销全国 “惊喜999” BenQ DVD刻录机热销全国

“惊喜999” BenQ DVD刻录机热销全国

    BenQ DVD刻录机的口碑不仅仅建立在其良好的产品品质上,更因为其具备的超强应用功能。BenQ DVD刻录机除了支持同步DV刻录与同步On-Disc编辑,更帮使用者设计了一个最轻松的使用情境。明基独家“DV一指录”软件——QVideo,只要轻松一个按键动作,直接将DV(数码视频)影片同步刻录至DVD盘,便利性发挥到极致;另一独门秘笈盘片“易容术”-Book Type Management,能够将刻录出来的DVD盘的宣告值改为DVD-ROM,让家庭影碟机也能轻松读取。

    还等待什么,赶快组建自己的娱乐梦工厂吧!感受999的惊喜,体验DVD刻录的快感!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