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产品报价论坛软件下载问答堂>>中关村在线手机版更多

热点推荐

美达全力打造精品4X DVD±RW

中关村在线 03年12月11日 【无】 作者: [评论6]

    存储技术一直困扰着业界的发展,无论是速度还是容量方面来看都是如此。尽管CDRW与COMBO的普及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存储设备的容量危机,但是随之而来的应用再一次将用户置入深渊。毫无疑问,DVD刻录机将是近期最被看好的解决方案。在很多消费者的印象中,美达一直以高性价比产品为主导,往往率先引导市场价格调整。面对如今前景一片看好的DVD刻录机市场,美达投入百分百的技术科研实力,全力打造精品,以988元的倾情价推出4X DVD±RW,让更多高要求的用户也能享受到美达高性价比的产品。


美达全力打造精品4X DVD±RW

    众所周知,DVD刻录的制式之争令人十分头疼,用户也因此不敢贸然选购,生怕出现各种恼人的兼容性问题。也正是看到的这一潜在的因素,美达并没有像众多台湾光存储厂商那样一味地导向任何一方,而是选择了兼容性极佳的DVD-Dual制式,能够同时兼容DVD-R/RW与DVD+R/RW,让用户不必为了选购何种盘片而烦恼,也不用因为DVD刻录机的制式问题而在选购DVD播放机家电时束手束脚。

    对于精品而言,产品的多功能是很重要的,为此,美达新款DVD刻录机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高度的兼容性,革命性的HD Burn技术更具意义,将传统CD刻录提升到全新的境界。HD Burn技术可在一般的CDR刻录盘中写入二倍的数据量。以一片700MB的CDR刻录盘为例,利用HD Burn 功能便可写入1.4GB的数据,其精髓在于刻录点距由原本的0.83mm缩短到0.62mm,使刻录密度提升。在HD Burn的模式下,数据读取的速度高达72倍,刻录速度可达24倍。

    在细微的人性化设计方面,这款被给予厚望的DVD刻录机也秉承美达的一贯传统。8MB缓冲、Burn Guarantee及EXACT-Rec防烧死技术、人工智能LED灯号指示设计、Firmware在线升级,这些都体现出精品产品应有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包装方面,美达选用了精美豪华包装,除了赠送一支英雄钛金笔,在附件方面也非常丰富,有POWER DVD播放软件、NERO Burning Room刻录软件和SONIC MyDVD视频编辑软件,还赠送一张价值不菲的DVD+R空白片,另还有一张ULEAD 外置DVD压缩盒视频编辑刻录套装的八折卡,精益求精地全方位打造精品。

    美达4X DVD±RW以打破千元大关的价格点燃导火索,DVD刻录机将因此而加快普及速度。毫无疑问,这是一款质量好,价格更好,特色鲜明的产品,DVD-Dual标准与HD Burn技术将带给用户最高端的刻录体验,完善的防烧死技术与附加功能更是美达产品一贯的特色。美达“性价比至上”的思路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研发上,在市场定位方面也追求实在,根据产品的实际价值,加上合理的利润制定价格,提供最佳的服务。988元的背后凝聚美达的一份心血,更是源自于美达对自身实力的信心。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