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产品报价论坛软件下载问答堂>>中关村在线手机版更多

热点推荐

微星推出轻巧型USB无线网卡——UB11B

中关村在线 03年09月11日 【无】 作者: [评论1]

    炎热的夏日即将过去,但是各大厂商推出新品的热情却没有丝毫的减弱。作为无线产品的新来者,微星科技近日又发表了一款基于802.11b协议,USB接口的无线产品——UB11B。

    这款产品采用了轻巧型设计,酷似传统的U盘。而它实际上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Wireless无线产品。同样基于IEEE 802.11b协议,最大传输率为11Mbps,可以满足宽带上网、联机游戏等的网络带宽需要。它的室内传输距离可达100米,室外极限传输距离接近500米。UB11B可以通过自行调整不同传输率,工作在11、5.5、2、1Mbps,来确保传输效果。


微星推出轻巧型USB无线网卡——UB11B

    微星之前推出的无线产品,外观都是基于蓝白相间的主色调。而这款USB的无线网卡,为了和笔记本常用的黑色外观相适应,转而采用了银色和黑色搭配,使得两者更加协调。再UB11B的正面写有MSI的字样,旁边有一盏LED灯,传输信号时会发出蓝色的光,非常醒目。

    UB11B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纤细外观设计,方便携带。市面上常见的USB接口无线网卡都是USB延长线+外置盒的样子,比较笨重,没有办法让笔记本用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线办公。而UB11B的体积小,重量轻,插在USB接口上,不会影响到笔记本用户的移动办公需要。由于采用了USB接口,它可以同时应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就是说同时具有了PCMCIA接口无线网卡和PCI接口无线网卡的功能,而价格仅仅高出他们40~50元左右。

    这款产品目前已经在各大城市出售,有兴趣的朋友请和当地的经销商联系。

零售价480元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