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产品报价论坛软件下载问答堂>>中关村在线手机版更多

热点推荐

中昌机箱热情回馈消费者活动

厂商稿 01年12月13日 【厂商稿】 作者:

广东省佛山市中昌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电脑机箱电源及系列周边设备的大型民营企业,其产品销售不仅在全国傲视群雄,还打入欧美、南亚市场。在历经IT业风雨之后,迅速壮大了实力。在不断创造电脑机箱潮流新高之时,腾空出击,回报广大中昌产品消费者。于近期举办了一系列的热卖活动。

一、中昌产品知识“网上”竞答大奖赛。
欢迎全国各地电脑爱好者登录中昌公司网站:http://www.zhongchang.com.cn ,用您的聪明头脑,丰富的知识,全力夺取丰厚大礼。

二、首届“中昌”杯中小学生大字比赛
高品质,大销量给公司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但是公司并没忘记所户负的社会责任,一直关注着社会公益事业。
 在新世纪的曙光里,为了响应党中央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提高中小学生的电脑应用水平,佛山中昌特联合各地“中昌”品牌代理商举办全国性“中昌”杯中小学生电脑打字比赛,本公司在每个赛区都设有多个奖项,凡获奖者即可得到中昌公司送出的丰厚礼品。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丰厚的礼品等着你拿,详情请留意当地报刊、杂志和向当地中昌经销商咨询。若有问题或不明之处,请致电 :0757-3214709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佛山市中昌企业公司所有,严禁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

三、惊喜大赠送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中昌品牌的厚爱,公司特隆重推出百万大送礼活动。
1.从即日起凡购买(天鸟系列机箱)任何一款,即可获得中昌公司赠送价值港币400元的时尚高档名牌大衣一件;
2.购买P408、智能机箱、制冷机箱送防雪风衣一件。
它将使您在享受中昌高质量服务的同时,得到中昌最为贻心的呵护!

具体详情请咨询:北京中昌总代理(北京东海机箱)电话:62629177,62540467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