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昆腾“全球最安静”硬盘招来业界冷眼

中关村在线 99年12月16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昆腾公司上周宣布该公司开发出目前全球最安静的硬盘,但许多业界人士对此却很不以为然。
  昆腾将这种硬盘称为硬盘技术的一个突破——其休眠状态的噪音为27.8分贝,读、写时的噪音为32.5分贝。昆腾希望机顶盒及其他家用电子设备制造商能够采用这种硬盘,因为减少噪音在消费电子设备的开发工作中越来越重要。

  但一些业界分析家及竞争厂商却认为这种突破言过其实。在最近的一次硬盘噪音测试中,用来测试昆腾火球硬盘中的一个型号的噪音水平是IBM的Deskstar 25硬盘的一半。然而Deskstar 25属于3碟15.2GB硬盘,而用来测试的火球硬盘却是单碟10GB型。IBM表示,任何同等型号的Deskstar系列硬盘的噪音水平都可以和火球系列相匹敌。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