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 > 性能强还支持4屏 丽台核心显卡上市

性能强还支持4屏 丽台核心显卡上市


秋叶原 作者:洛风 【编译】 2005年07月29日 16:58 评论

     近日,丽台集成双GeForce 6600GT显示核心的PCIe显卡WinFast Duo PX6600 GT TDH Extreme Version在日本市场开始发售了。价格大约为是4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3240元。

     WinFast Duo PX6600 GT TDH Extreme Version集成了两枚6600GT芯片,从而使性能获得大幅提升。具备同样设计思路的还有技嘉3D1等三款以及华硕的两款高端双核心显卡。据笔者了解,上述“集成版SLI”模式比真正两块单独显卡组成的SLI性能还要强悍,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集成版”显卡拥有更短的延迟时间。


性能强还支持4屏 丽台核心显卡上市
WinFast Duo PX6600 GT TDH Extreme Version显卡

性能强还支持4屏 丽台核心显卡上市
正面

性能强还支持4屏 丽台核心显卡上市
背面

性能强还支持4屏 丽台核心显卡上市
支持4屏显示

     除了显卡本身配备的两个DVI数字接口和TV之外,这款产品还可以外接两个VGA接口,不但保持了很好的向下兼容性,使高端用户配置4屏显示成为可能。显存采用256MB GDDR3,位宽256bit;核心频率550MHz,显存频率高达1120MHz。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这款设计特殊的显卡,只有ASUS nForce4 SLI主板A8N-Deluxe SLI等4种才能搭配。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丽台 A180 B(A180B T)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