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 > Intel王者归来 Merom核心性能强大!

Intel王者归来 Merom核心性能强大!


hardspell.com 【转载】 2005年07月28日 18:04 评论

  Intel下一代移动处理器核心已经出样并且工作的相当好。intel很高兴能够把merom向他们的客户展示。Intel期望在2006年以及将来下一代产品能够有一个性能的飞跃。是的,Intel失误过,最终放弃在Netburst架构。

    Merom是款双核心的移动处理器将接任今年下半年发布的Yonah双核心处理器。Yonah也是65纳米制程的双核心移动CPU,当然Intel也会发布一款单核心版本。Meron虽然也采用同样的工艺,但是效率上更高,同频下性能将提升20%-30%。

    此前,我们报道过Intel将在2006年下半年把桌面处理器以及台式处理器的架构并轨,彻底放弃NetBurst架构。那么Merom核心处理器的性能可能也代表同期台式处理器的性能。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