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 > 款款动人爱国者MP3促销惹火暑期市场

款款动人爱国者MP3促销惹火暑期市场


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褚士玮 【转载】 2005年07月27日 19:50 评论

  近日,从市场传来好消息,国内知名数码厂商华旗资讯暑期真情回馈广大用户,从MP3到移动存储,分别推出各项促销活动,旨在普及高端品牌产品,引领新一轮市场消费新概念。

  爱国者月光宝盒MP3送aigo baby惊喜大礼


  盛夏热情如约而至,近日,爱国者月光宝盒MP3在全国范围推出盛大的真情回馈活动—“爱国者月光宝盒MP3 送给最爱的人”。从7.10至8.25,凡购买爱国者月光宝盒任一款MP3的用户,均可获赠一款时尚aigo baby娃娃,那些精美的aigo baby无论是作为饰物摆放于家中,还是作为礼物赠给朋友,都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心灵快感和分享的满足。

  另据介绍,因为星运儿F850、海洋之心F820、音乐潜水艇V008尤其受到学生用户的喜爱,因此学生用户凭学生证购买月光宝盒MP3,同样会得到意外的惊喜,为学生暑期购买MP3提供更加超值的选择!

  之前,爱国者月光宝盒MP3为回馈广大用户,已经将月光宝盒的明星阵容,包括彩屏海洋之心F820、彩屏星运儿F850、彩屏音乐潜水艇V008、彩屏“花生”V002、MTV播放彩屏F290,分别进行了价格调整,最高优惠幅度均达到400元。

  录音王,唱响夏日“双响炮”

  爱国者录音王和MINI彩屏录音王“F258”,引领着MP3告别“单身”的时代,即日起,凡购买爱国者录音王系列MP3的消费者,即有机会获得厂家特制的时尚精美无线FM调频音箱一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爱国者录音王系列具有远距离超清晰录音的特点,她支持MP3格式录制声音,不但有效保证了录音品质,还使存储和传输更加方便安全。她支持定时录音、自定义分段录音、电话录音,CD/MD等外部音转录,FM收音内录等功能,表现全面。

  寒窗十载终及第,半岛铁盒奖励你

  炙热炎炎的夏天,热火朝天的高考终于结束了,寒窗十几载的孜孜学子们,终于解放了。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华旗资讯旗下的半岛铁盒品牌,推出了“寒窗十载终及第 半岛铁盒奖励你”的大型送惠活动。凡在2005年6月20日至2005年7月31日期间,凭高考考试准考证,购买极品金属炫酷系列半岛铁盒F660-512M,由原价2399元,优惠价为1499元,作为犒赏高考学子礼物。

  款款都是爱国者精品,送你惊喜连连。其实此次爱国者系列将其明星产品在包括价格、增值、送礼等等促销方面进行真情回馈,将大大拉动暑期市场需求,像月光宝盒的海洋之心F820、星运儿F850、音乐潜水艇V008、半岛铁盒系列、MINI彩屏录音王都是在市场上广受欢迎的MP3型号,不但具有个性色彩,此次更是带来一夏的清凉采购。心动的感觉,不容错过!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MP3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