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富士通最新推出DPK900——宽行大色带票据机

富士通最新推出DPK900——宽行大色带票据机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7月26日 16:22 评论


     多年来,南京富士通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票据打印解决方案。基于对用户的深入了解与长期关注,按照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南京富士通于日前推出了一款24针宽行新型平推式票据打印机---DPK900。这款外形小巧、操作简便的打印机,是南京富士通专门针对税务、邮政、电信、农税、地税、政府等行业需求精心设计的,能够更好的满足行业用户的票据打印需要。

  DPK900是一款宽行平推式票据打印机,DPK900采用24针击打式打印方式,可以实现中文超高速200字/秒,英文超高速300字符/秒的打印速度,远远超过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超高速的打印速度,使得DPK900能够完全胜任报表及大量的业务流水备份的工作,从而有力的扩充了其适应的业务范围。


富士通最新推出DPK900——宽行大色带票据机

    DPK900的打印头采用了精良的日本富士通锋钢制造的打印针及精密零件,通过动态监控打印头温度和工作电压,自动调节打印头励磁时间、频率等工作参数,从而大大提高了打印头的寿命,实现了每针4亿次的击打次数。

  DPK900采用了长度为35米的长寿命大色带设计,采用有接头的扭带盒方式,实现了1000万字符的打印寿命。

  目前,各行业的应用软件五花八门,适应多种应用软件打印作业环境打印机就显得尤为重要,否则数据端发出的指令打印机不能识别,会产生打印乱码的现象。因此, DPK900打印机在设计采用"3A"标准("Any time  Any where  Any condition")的设计概念, 实现了DPK900对多种仿真(LQ1600K+、OKI5320SC、IBM2390)环境的兼容。

  DPK900票据打印机具有强大的纸张处理能力:超强的拷贝能力,保证了多联打印的情况下,字迹清晰可见;灵活的进纸通路(前进前出,后进前出),充分体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另一方面,功能强大的报表自动压缩技术,使宽行报表照样轻松打印。通过采用"向下最小"(即保持最大压缩比,确保文档能够完全打印在打印纸上)和"逐行计算"(当用户正要输出打印字符无法被打印纸容纳,打印机就会对整篇文档进行逐行计算,并将无法打下的字符进行压缩)两种智能自动压缩功能方式,DPK900能够对超出打印纸的文档进行相应的压缩处理,使打印更加顺畅。通过菜单设置自动压缩功能后,用户打印的文档不会打印出界或直接打印在打印辊上。同样,这一功能也支持图像打印。

  通常,用户只能通过更换打印机控制板上的EPROM芯片来更新打印机的软件版本。DPK900票据打印机拥有独特FLASHROM在线升级技术,使用户更新软件更加方便。            
  高速的打印能力和出色的打印质量,DPK900票据打印机为行业用户提供了经济高效的个性化打印解决方案。独到的人性化设计,使DPK900票据打印机成为了用户的最佳助手和理想伙伴。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