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旋风来袭 微星K8T NEO-V 499元强势出击

类型:无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日期:2005-07-26 16:16:02





  正当微星在全国召集699名幸运星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时,微星又将旗下一款支持AMD64位处理器的K8T NEO-V降价销售,且势头犹如旋风来袭,十分了得。日前,记者特意从微星公司了解到,自2005年7月25日起,任何消费者均能以499元的超值特价购买到微星K8T NEO-V 64位(Socket 754)主板。这也是微星继今年3月以来将K8T NEO-V主板由原来的699元零售价变为599元的又一次破天荒大降价,微星之壮举势必为那些梦想给自己电脑升级的朋友带来福音。


狂热旋风来袭  微星K8T NEO-V 499元强势出击

  活动刚一开始,现场气氛便异常火爆,由于此次微星降价活动降幅之大,空前绝后,因此也得到各界人士的大力捧场,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地的微星展台前都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大有众矢之的之势。

  在北京中关村海龙电子市场内,微星展台前的气氛十分狂热,人们正争先恐后的在展台前购买咨询,将展台围的水泄不通,有的在展台前驻足观赏,有的在专心聆听工作人员的细心解答,更有甚者在听完销售人员介绍之后一买就是几十块之多。加之室内凉爽如春的温度与室外酷暑形成的强烈反差,人们似乎都不愿意离开这火爆的现场。更多想为电脑升级的DIYER们在仔细询问该主板配置后,成群结队的前来购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款K8T NE0-V主板为ATX设计,采用了VIA公司的K8T800北桥搭配VT8237R南桥芯片,全面支持64位(Socket 754) AMD Athlon 64 及 Sempron 处理器,北桥芯片上装有银白色的大散热片,主板背部有加固的金属底座和锡条设计,为主板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2根最大容量可支持2GB的DDR 400 SDRAM 内存接口, AGP 8X 显卡接口,板载Realtek 8201CL10/100Mbps网卡,另外还集成了RealTek ALC655高效5.1声卡,在扩展槽的布局上没有丝毫的偷工减料;4根标准PCI插槽,整合了Serial ATA/RAID 控制器, 并提供150MB/s传输,更支持多达8个USB 2.0接口,还有2个SATA150接口,可支持RAID 0/1功能,20PIN电源接口等都为该主板增色不少。K8T NE0-V的做工和用料完全保持了微星的一贯严谨风格,没有半点马虎之处,而所有这一切,您只需付出不到500元的代价,怪不得这么多的消费者前来捧场助阵。

       据了解,相对于32位操作系统,64位系统能为我们带来从CPU的运算直至整个系统总线以及应用环境、驱动程序部署等各方面的提升,同时,也能带给我们更多、更精彩的数码娱乐享受。此次微星K8T NEO-V主板以499元低价强势出击,宣告着64位时代已经到来,DIYER们梦寐以求的梦想也将由此实现,难怪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推崇。

  据悉,此次活动将于8月31日结束,如果您想提前进入64位操作系统时代,就要抓紧时间了,毕竟性能如此优异的主板搭配微星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不及时下手或许就遗憾终身了!




资料来源:中关村在线
文章字数:1112
相关评论
·北京易霸网配件部 58958972/58958976... 郭先生 品牌:升技;昂达;微星;磐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