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高功率时代 百事得安芯600让你的PC够劲!

高功率时代 百事得安芯600让你的PC够劲!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7月14日 11:46 评论

高功率时代 百事得安芯600让你的PC够劲!

  随着IT巨人Intel新一轮CPU规格的推出,世界各大硬件厂商也争相推出性能更高、耗电量和发热量也更高的新配件,用以紧跟Intel的脚步。拿时下比较流行的显卡来举例,本不需电源单独供电的硬件,随着CPU性能和主频的不断提升,高性能的产品早已不满足一路电源供电,而必须要双路电源才可以使其正常工作。


高功率时代 百事得安芯600让你的PC够劲!

  我们可以看到,目前的PC主流配置所需要的基本功率接近300W,市场上销售的主流电源功率也多在300W左右,这时就暴露出一个比较矛盾的问题,用300W的电源来带动接近300W的负载,虽然在电脑工作的时候,每个硬件不一定会达到最大功率,但基本上可以说已经是满负荷工作了。电子元器件满负荷工作带来的后果可想而知,必定会加速硬件的老化,导致硬件的使用寿命急剧下降,原本可以正常使用3-5年以上的电脑,很有可能在刚刚使用1-2年就会不断有硬件宣布报废了,使用户在无意间受到很大的损失。

  因此,随着Intel CPU的升级,有实力的电源厂商已经纷纷将主流产品由300W逐渐转向350W,虽然在成本上有一定的增加,但是使用效果要大大优于勉强支撑高端配置的300W电源。国内著名电源品牌百事得,在不久前推出的350W电源——安芯600,就是诞生在这个时代的产物。安芯600采用黑色钢制外壳,非常坚固,完善的过压、过流、过载、输出短路保护及防雷击设计,能输出十分稳定纯净的电流,让电脑避免了因不稳定电流而引起的故障。该产品基于INTEL最新的ATX 12V 2.0版本设计,具有两路+12V输出,分别指向CPU供电,和硬盘DVD驱动器及其它I/O设备的供电,两路+12V输出相互独立,各自具有独立的保护控制线路,有别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电源单路+12V输出,两路供电可使计算机工作更为稳定、可靠,可连续无故障工作时间达80000小时以上。同时,安芯600这款电源的大面积镂空散热孔可有效地将机箱内部的热量迅速排除,并可防止机箱内部的灰尘堆积在散热孔上而导致电源的散热不良,而电源14cm的超大静音风扇不仅散热更好,还能有效的控制和减少电源因散热而带来的噪声,做到了散热和静音的完美结合。

  当每次电脑配件更新换代的时候,都会有一些经典之作产生。从百事得这个品牌诞生之日起,推出的每一款产品往往都是精品,无论是产品的易用性或是稳定性。在3.0G时代,已通过了国家强制3C认证、CCEE认证,符合国际电工及欧美多国安全标准的350 W电源安芯600同样会成为电源界新的主导者,足够给用户一个安“芯”使用的保障,让你的PC跑得够快、够劲!

咨询电话:0755-26996948/26727823/26727648
网址:www.best-top.com.cn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电源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