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无法想象的高性能!神舟64位AMD处理器台式机新品上市

无法想象的高性能!神舟64位AMD处理器台式机新品上市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7月06日 15:04 评论

       自神舟推出采用AMD处理器笔记本以来,其低价、超值的特点一直倍受市场关注。昨日,神舟电脑在家用台式机上再次与AMD展开合作,一举推出3款锐龙系列新品。这三款新品均采用性能非常强劲的AMD处理器,其中锐龙A3000T和锐龙A3000F采用AMD Athlon 64 3000+处理器,售价分别仅为4698和3998元;而锐龙M2800T则采用了移动版64位AMD Turion MT-28 处理器加上高端配置,售价4998元,成为此次推出的AMD高端精品。


AMD 64位“速龙”3000+处理器展现超强性能
(锐龙A3000T/A3000F,3998/4698元)


无法想象的高性能!神舟64位AMD处理器台式机新品上市


      AMD 64 位Athlon 3000+处理器一直凭借着其超高的性能,令所有DIY爱好者都非常垂涎,它不仅仅有效的优化系统设计,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而且!此次神舟推出的两款新品——锐龙A3000T/A3000F不仅拥有如此性能强劲的“芯”,还分别配备512M DDR内存、120G海量硬盘、COMBO光驱和256M DDR内存、80G硬盘、DVD光驱,内存和硬盘的选用不仅仅大幅度提升了数据计算和交换能力,而且保证大量资料充分存储空间。高端平台打造出的两款超高性能电脑,价格却非常便宜,分别仅售4698元和3998元。

      更为诱人的是,两款新品都采用VIA最新的S8CE图形处理器,具备多种高端显卡的特性,画面表现十分出色。同时可支持更高分辨率的HDTV显示器,其中锐龙A3000T拥有超大的256M显存容量,不但保证了图形加速性能的充分发挥,更无需占用有限的主内存空间,令整体性能也得到提升;而锐龙A3000F虽然只有128M显存容量,但是运行当前流行的魔兽世界、实况足球等游戏同样流畅稳定,欣赏DVD大片也是一流享受。


AMD 64位移动版“炫龙”处理器用在台式机
(锐龙M2800T,4998元)

       而另一款新品锐龙M2800T,则在处理器上使用了专门为轻薄笔记本设计的新一代64位移动式处理器——AMD 64位“炫龙”移动版处理器 Turion 64 MT—28,其90纳米工艺,具有超传输技术,提供高达6.4GB/s的系统带宽,减少输入输出瓶颈,使系统延迟大大降低。同时64位处理器提供更大的内存带宽,极大减少内存响应时间;其EVP增强防病毒技术,有效阻隔50%的病毒侵害,提供更为可靠的安全保障。仅为25瓦的功耗,配合业界领先的PowerNow!电源管理技术,大大提升了处理器功效,使AMD Turion 64位处理器表现更加突出。

        配合512M DDR内存、120G硬盘、COMBO光驱等高端的周边配备,这款锐龙M2800T在性能方面的优势是目前市场上同等价位上的台式电脑根本所无法比拟的。

无法想象的高性能!神舟64位AMD处理器台式机新品上市

       这3款采用64位AMD处理器机型的推出,在性能上的优势自然不比多说,而且平均价格上也比同配置其他品牌便宜上千元左右,甚至低于市场上的兼容机数百。64位技术的普及不仅仅为32位应用提供领先性能,而且更加支持64位应用,有效地保护了您的投资。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