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暑期搜索:3998元 到底能买什么样的台式机?

暑期搜索:3998元 到底能买什么样的台式机?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7月04日 18:50 评论

      随着天气渐渐炎热起来,暑期已经全面到来。学生族们想必早已经考虑暑期买台电脑,让假期更加精彩。降价浪潮一浪高过一浪,3998元买台式机也成为了多数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价位。今天,神舟台式机系列中价格为3998元的精品就有了四款之多,可以说款款经典,并且各具特色,满足消费者的各类应用需求,尤其对于还没有固定收入的学生们来说,当然用最少的钱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下面笔者就对神舟3998元的台式电脑来一个全方位的扫描,希望您能在这里挑选到自己最满意的一款。


64位处理器配128M X300 PCI-E显卡   仅售3998元
——新禧3310T

      新禧3310T是神舟电脑为迎接暑促特推出的一款支持64位技术强机,它采用LGA775封装“新赛扬D”处理器331,主频2.66G,90纳米制程,533M前端总线,其支持的64位计算技术,给用户提供了更大的运算带宽,让电脑的运算速度更快,性能表现更出色;同时先进的XD硬件防病毒技术,让电脑更安全更稳定。同时新禧3310T还配备256M  DDR内存、80G硬盘DVD光驱等,使性能更好的发挥。


暑期搜索:3998元 到底能买什么样的台式机?

(图片:新禧3310T)

      除了令人动心的基础配置之外,新禧3310T还采用Intel 915P芯片组,支持PCI Express,800MHz系统总线和超线程(HT)技术,以及双通道DDR2DDR内存。所以在显示芯片上,这款仅售3998元的64位台式机竟使用了128M Radeon X300 PCI-E显卡,高达128M的超大容量显存使图像处理更加流畅,而且丝毫不占用主内存空间,令整机图形处理性能极为出色,3D画面流畅细腻、表现生动,魔兽世界、实况足球等大型游戏也运行流畅。

      同时上市的还有新禧3310D,在配置上和新禧3310T及其相似,只是在显卡的使用上配备的是集成显卡,所以更加适合初学者或者是家庭用户使用,价格也只有3598元,是目前市场上支持64位技术的台式电脑最低价格!


128M大容量独显“新赛扬D”电脑暑期热卖   仅售3998元
——新禧3350D/3350F

       新禧3350F和新禧3350D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热销的神舟台式机系列之一,因为它们在处理器的配备上不仅同样采用LGA775封装,Prescott核心,90纳米制程,533M Hz前端总线,256K二级高速缓存的赛扬D处理器 335J,主频高达2.8GHz,并支持XD防病毒功能,使电脑更加安全稳定,而且在显卡的选配上也颇为用心。

暑期搜索:3998元 到底能买什么样的台式机?

(图片:3350TF)

       在显卡方面,其中新禧3350F使用了VIA最新的S8CE图形处理器,具备多种高端显卡的特性,画面表现十分出色。同时可支持更高分辨率的HDTV显示器,而且其128M显存容量,不但保证了图形加速性能的充分发挥,更无需占用有限的主内存空间,令整体性能也得到提升,玩各种经典或最新网络游戏都很细腻、流畅,使新禧3350F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新禧3350D则采用Intel 915GV芯片组集成的128M Intel GMA900显示芯片,完全支持DirectX9.0和OpenGL1.4,在图形处理效果上也大大超越上一代产品,完全可以运行一些流行的3D游戏,效果也很出色。


     除此之外,新禧3350F和新禧3350D还分别配有256M /512MDDR 内存、80G硬盘和DVD光驱等。不仅凸现性价比,更符合了均衡一致的原则。


LGA775构架“新奔腾4”处理器电脑    仅售3998元
——新梦5151D

      新梦5151D采用LGA775架构“新奔腾4”处理器515,2.93GHz主频,90纳米制程,Prescott核心,1M二级高速缓存,支持最新的SSE3多媒体指令集,在处理器的运算性能方面都很出色。新梦5151D除了具有颗强劲的“芯”之外,在基本配置上也不赖,配上256M内存、60G硬盘以及流行的DVD光驱,完全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

小结:暑假来了,学生朋友赶快到神舟专卖店看看吧,只要3998元,从支持64位技术到新P4处理器,再到采用128M独显游戏电脑,不同配置满足你各种要求。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