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中文域名尽收囊中 长城安全电脑势在必得

中文域名尽收囊中 长城安全电脑势在必得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7月04日 17:46 评论

 

  国内电脑厂商长城将于6月8日推出长城世恒S和世恒A安全电脑,目标市场指向政府、军队用户以及中小企业市场。加上此前已经发布的联想、同方等安全PC厂商,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安全PC厂商已激增到四家。当笔者在3721中搜索“安全电脑”、“安全PC”、“免疫电脑”、“免疫PC”、“安全硬盘”等相关字眼时,发现搜索已经全部指向长城电脑公司主页,在长城电脑公司主页上,可以看到长城世恒S和世恒A安全电脑的相关资料。同样在中国互联网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相关中文网址也同样指向了长城电脑公司的主页。

  随着各个厂商纷纷推出安全电脑产品,近期关于中国信息安全以及安全芯片和安全硬盘的讨论变得越来越激烈,值得关注的是,长城此次发布的世恒S和世恒A系列产品不仅和其他厂商一样采用了TPM安全芯片及其解决方案,更为重要的是长城电脑还采用了其自主研发的安全硬盘产品。

  长城安全硬盘是利用公司在完整磁记录产业链的优势,在安全四个关键环节(CPU操作系统、信息存储、网络接口)中,以信息存贮设备为突破口,在以存贮设备为核心的原则下,结合业界其他安全技术,形成长城的安全电脑产品从根本上提升PC的整体安全性。

  长城集团拥有全球重要的电脑硬盘用磁记录产品生产基地。长城目前在磁记录领域在国际产业链中有着非常巨大的地位,长城磁头产品已经占据世界15%的出口份额,而磁头、盘基、硬盘产品技术已经到达了国际先进水平出口总量达到全球第二。凭借着国内独一无二的磁记录产业链和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经过长达18个月的艰苦研发,在连续突破多个技术难关之后,采用“安全硬盘”的长城安全电脑产品终于浮出水面。长城安全电脑是国内国内第一款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产品,所有涉及信息安全的技术、部件和系统,都采用了长城电脑公司的自有技术。

  作为IT行业唯一的国家队,长城电脑在安全电脑的行业销售上,也同样具有很强的优势,长期以来长城与军队、国防科工委等关键部门有着密切的合作,长城电脑在公安、税务、工商、金融等各大行业客户有丰富的销售经验。特别是长城电脑已顺利通过了中国信息产业部计算机安全技术检测中心的各项测试,并且还获得了中国公安部颁发的公安系统销售许可证,而且在军队的销售许可证也在申报过程当中。长城安全电脑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和应用单位的一致好评。

  长城安全电脑这存在差异化的产品推出,预示这新一轮安全PC市场大战即将展开。而长城推出的“芯片安全+安全硬盘的模式”,也为国内安全PC市场增加了些许变数。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