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配COMBO商用一体机仅售4999元 神舟佳禧Q210S全面到货

配COMBO商用一体机仅售4999元 神舟佳禧Q210S全面到货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30日 17:30 评论

        轻便小巧的一体化设计以及4999元的超低价格,神舟一体机佳禧Q210S在刚刚上市的时候就夺得了众人的眼球,它的出现使个人电脑真正摆脱传统的主机与外设之间繁琐连线的困扰,不到10KG的重量,小巧精致;主流的配置和超低的价位,非常适合商业用户的采购。现在这款配备COMBO光驱的一体机佳禧Q210S已经全面到货,感兴趣的朋友假期赶快去看看吧,神舟带给你一个悠闲假期。

  佳禧Q210S采用赛扬2.1G处理器、256M DDR内存、80G硬盘、COMBO三合一光驱以及集成网卡显卡等,完全满足了平时工作的需要,而且还有办公族梦寐以求的COMBO刻录光驱,可以将大量的资料刻录成盘,方便大量资料的存储和保存。整款机子不足10KG,不仅性能表现非常稳定而且体积更小巧!


配COMBO商用一体机仅售4999元  神舟佳禧Q210S全面到货

(佳禧Q210S配置图)

机身小巧   红白黑三种颜色可选

       佳禧Q210S的流线型设计使机身线条更显流畅。重量虽然不足10KG,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其主机的配备,所有的PC组件,接口,媒体驱动器,甚至扬声器都集成到显示器单元中,机身外面没有露出拖沓的连线;在屏幕的旁边设置了超薄笔记本光驱,为主机节省了很多内部空间。

       它的电源没有采用外置方案,常见的砖形外接电源被集成到主机里面,电源在一体机底盘中。底座则可进行360度旋转,屏幕可上下旋转,还可以调节合适角度,使用的时候更舒服。从正面看,显示屏采用了15寸A级LCD,最佳分辨率为1024x768,笔者打开了几张图片看了一看,发现画面清晰,色彩也很绚丽。外观上看,机身可有钢琴黑、玫瑰红以及象牙白三种颜色可以选择。

配COMBO商用一体机仅售4999元  神舟佳禧Q210S全面到货

(三种颜色外观)

高效散热   各种接口齐全

       佳禧Q210S采用了温控小型电源,优化排风设计,更好的降低了系统噪音。散热系统采用进风出风共同工作,由传统的一个散热区域变为两个散热区,形成有效风道流通,有了高效的散热系统,风扇就不必转得非常快,噪声值也大大降低。同时电源和硬盘被安装在底座部分,方便了硬盘上部的直接排风风道来进行散热。

      这款一体机的各种接口也配备很齐全,提供了强大的功能支持:4个USB2.0数码外设接口,高速互通,实现互动娱乐,提供强力支持。同时配有遥控器和数码媒体中心,可以随心所欲的操控电脑。

小结:

      对于价格便宜的东西,很多人一样会有种不信任的偏见,但是这款电脑无论从配置价格上或者这几天使用的感觉上,都叫许多办公族非常满意。神舟一体机系列中还有款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的佳禧Q210D,配有电视卡DVD光驱,而且价格也是4999元。现在这两款新模式电脑已经全面到货,感兴趣的朋友放假了一定要去各地分公司以及经销商处看看,4999元买台电脑加电视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