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Dothan725、512M内存、COMBO光驱 高端本本仅售5999

Dothan725、512M内存、COMBO光驱 高端本本仅售5999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30日 10:57 评论

         今日,神舟一款采用Dothan725、512M DDR内存、COMBO光驱的高端轻薄笔记本狂降400元,以5999元的价格成为目前市场上首款突破6000元的Dothan725高端本本。


Dothan725、512M内存、COMBO光驱 高端本本仅售5999

Dothan725、512M内存,性能强劲

       神舟天运M162S采用了Dothan核心的奔腾M725处理器,拥有2M二级缓存,400M前端总线,性能表现非常优秀。搭配512M DDR内存,解除了通常6000元级别笔记本的内存瓶颈问题,让整个系统平台都趋于最优化。

40G硬盘加COMBO光驱,存储刻录两不误

  对移动办公人士而言,资料的携带和保存不便问题已经越来越明显,有限的笔记本硬盘无法满足大容量存储的需求,过多的资料容易丢失的情况屡有发生。天运M162S充分考虑到这一点,一方面采用40G大容量笔记本硬盘,保证大多数用户的存储需求;另一个方面配备COMBO三合一光驱,用户可以很方便的将相关资料刻录成光盘,既能无限扩大了存储空间,又可以妥善的保存重要的信息,令移动办公更顺心。

接口丰富,可连接各种数码设备

   虽然仅售5999元,但神舟天运M162D的接口也颇为丰富。内含1个1394接口、4个USB2.0接口,以及内建1个蓝牙USB口,能够方便的与各种数码设备相连接,充分满足用户对移动办公和多媒体娱乐方面的要求。而模块化的设计,笔记本具备极佳的升级和扩展能力。

同样的5999,神舟更精彩

   目前,国内数家笔记本厂商纷纷推出5999元的笔记本,但都停留在赛扬M处理器、256M DDR内存,DVD光驱等中低端配置上。然而此番神舟一举将Dothan725的高端本本降到了5999元,稳固了神舟在5999元价位上的霸主地位。


       同样的5999,神舟更精彩。目前,神舟5999元笔记本已经多达8款,各有千秋,涵盖了游戏、商务、时尚等各种范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神舟笔记本体验中心去感受一番,一定会有惊喜发现。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