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超值!买blog博客MP4送音箱

超值!买blog博客MP4送音箱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29日 19:07 评论

  炎炎夏日,酷热难当,阳光毫不留情的炙烤着大地,人们仿佛置身于一个大溶炉一样。纵观整个数码市场也像夏日的天气一样热火朝天,一派景象。一直以来就有一种传言,MP4随身影音播放器必将取代MP3播放器成为时代的潮流,也是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且不说新兴产品代替原有产品需要一个过程,也不深究最终是怎样的结果,单就整个MP4市场的销量而言,人们已经把目光渐渐的转向了这种功能更多,使用更为方便的产品,MP4的普及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了。各个厂商也都在积极运作,以争得先机。blog博客上市不久的MP4梦想HI—A6,以时尚的外观和实用的功能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现在博客又推出了“买blog博客MP4送迷你音箱”活动,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该活动从7月1日到8月1日,有需要的朋友快来抢购吧,机遇难得.


超值!买blog博客MP4送音箱

  blog博客梦想HI—A6的大小与普通的电子词典相仿,黑色的外壳,采用1.8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它的下方是4个功能键和一个五围操控摇杆,所有功能皆可以通过它们来完成。采用内置锂电式设计,最长可以工作13个小时。

  Blog博客MP4内置了40-100G的2.5寸硬盘,支持MP3和WMA格式的文件播放,并且博客MP4支持XVID编码AVI文件格式的MP4视频播放,还具有图片浏览功能。内置FM调频发射模块,具有FM发射功能。 blog博客MP4内置了俄罗斯方块和推箱子两款游戏,百玩不厌。博客梦想HI-A6还具有数码伴侣电子书阅读、数码录音、LINE IN、移动存储、文件夹建立等功能,拥有它就拥有了你的梦想之旅。

超值!买blog博客MP4送音箱

   现在只要2380元就可以拥有40G的blog博客梦想HI-A6,并且还送超值迷你音箱,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对于现在的送水杯等促销活动,力度够强,也说明博客真心实意回馈消费者的理念。
 
登陆博客网站
http://www.blogbj.com/  能够了解更多信息。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MP4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