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Tt海啸来袭 侵袭主流机箱市场

Tt海啸来袭 侵袭主流机箱市场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29日 18:44 评论

 

  继“鲨鱼(Shark)”机箱系列之后,Thermaltake(Tt)再次推出海洋主题的“海啸”系列机箱。备受DIY发烧友关注的“海啸(Tsunami)”系列机箱即将在全国上市。全铝机箱和全钢机箱同时上市,共有封闭式和透明侧板两种类型,供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首批上市的封闭式海啸机箱,售价分别为880元和680元。


Tt海啸来袭 侵袭主流机箱市场

  Tt“海啸(Tsunami)”系列机箱外型简约大方,突破了Tt原有“Xaser”系列的设计灵感。波浪形曲面面板采用直纹拉丝工艺制成,手感光滑细腻,光照下有如波光闪闪;面板带有蓝色LED灯,颇有海洋的神秘感觉,种种怡人的设计,还未开箱就先有一股海洋气息扑面而来。
  
  重外表,更重内涵!“海啸(Tsunami)”机箱拥有海洋般宽广的包容力,它宽阔的内部空间提供各硬件设备以充足的散热空间,4个5.25寸光驱位,2个3.5寸软驱位和5个硬盘位说明了它强大的扩展能力。

  “海啸(Tsunami)”机箱的面板采用两层可开式设计,内部采用贯通式风道散热结构,前后搭配两个12CM的静音风扇,组建成机箱内部的静音散热系统,配合用户需要提供最佳散热方案。由于风扇在吸入冷空气的同时也会将尘土吸入,影响内部散热和清洁,“海啸”在第二层面板内装有防尘网,将灰尘据之门外,保持机箱内的清洁。

  目前电子元件的辐射问题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海啸(Tsunami)”对全屏蔽防辐射做的同样到位,机箱内部EMI弹片排列均匀,所有的驱动器面板都有防辐射档板保护,就连前面板底部的风扇处同样安装了蜂窝状金属网,使其具有良好透气性的同时,还能有效阻挡辐射。“海啸”机箱还在侧板处安装了一个开关警报,在主板的支持的前提下,当机箱侧板打开时会发出警报,这样也间接提高了防辐射能力。

  海啸机箱安装和使用非常方便,机箱内的大部分设备都可以免工具拆装,让玩家尽享DIY的乐趣。海啸机箱中驱动器的安装均使用主流的滑轨安装方式,机箱侧板安装使用大号手拧螺丝,给日常的拆装提供了不少便利。其中最有特色的是硬盘托架,不但方便了硬盘的安装,同时托架上的减震垫圈可以减少硬盘工作时的噪音,从而降低整体系统的噪音。为了方便使用,“海啸”机箱还将音频输出、麦克风插孔、USB接口以及IEEE1394接口放在机箱的顶部,这种顶置接口比常见的前置式设计更为方便,即使机箱放在桌下,也是随手可及。

  Tt“海啸(Tsunami)”系列机箱使用了两种材质,一种使用了0.8mm优质铝合金材料,和传统的钢板机箱相比,铝合金结构的海啸机箱具有更好的散热性能、防辐射性能,重量也有所减轻,不过由于成本和加工工艺的不同,这种机箱的价格也会更高;另一种是钢制机箱,它具有更高一些的硬度,价格更加实惠。两种不同材质的“海啸”机箱除了这一点不同之外,其它设计完全一样,可以说是各有所长,国内的玩家因此得到更多的选择,在不同的价位下都能获得海啸机箱的先进与优越。

  “海啸(Tsunami)”机箱作为Tt机箱家族中的新成员,不但保持一贯高品质的传统,在外观设计上也再次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强调个性化的时代,才、色兼备的产品才能获得青睐。Tt 凭借在机箱领域的优秀制造能力,开发了这款针对主流市场的机箱产品,无疑会更进一步贴近了喜爱她的玩家!

电话:010-82883159/3189/3717)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机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