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小降100元 神舟三款COMBO本本齐降价

小降100元 神舟三款COMBO本本齐降价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27日 18:53 评论

小降100元,神舟三款COMBO本本齐降价

  对笔记本而言,硬盘容量始终不能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碰到重要的资料、珍贵的留念或者经典的游戏或电影,删还是留,让用户总是两难取舍。而COMBO三合一光驱的运用,解决了用户的烦恼,它既可以当DVD使用,还可以随心所欲的将重要资料刻录成光盘,方便保存并易于携带。所以,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用户选择COMBO三合一光驱。

  本周末,神舟将旗下三款COMBO光驱本本降价100元,而这与配置类似的DVD本本价差缩至100元,COMBO本本的时代已经来临了。此次涉及降价的三款笔记本分别是神舟优雅A220S,天运M352S和承运M360S,降价100元后,售价分别为5588元、5499元和5999元。


小降100元 神舟三款COMBO本本齐降价

AMD笔记本外观.JPG

小降100元 神舟三款COMBO本本齐降价

承运M350S.JPG

神舟12寸轻薄本本仅售5588元
(AMD笔记本外观)

  神舟优雅A220S采用移动版AMD速龙XP-M笔记本专用处理器2200+,256M DDR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配置均衡实用,此次降价100元,仅售5588元。这款笔记本采用铝镁合金机身,珍珠烤漆顶盖,淡雅的色调和圆润的曲线,流露出清新高雅的气质,外形、色彩搭配和做工都非常出色。另外,在接口方面该系列均拥有4个USB2.0接口和PCMCIA插槽,厚度仅26mm,重量仅1.9kg,轻薄而时尚。

超低价迅驰COMBO本仅售5499元

  降价后仅售5499元的神舟天运M352S基于英特尔迅驰技术平台,Dothan核心,赛扬M350处理器,1M二级缓存,性能强劲,配合256M DDR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14.1”液晶屏,完全是迅驰赛扬M笔记本的主流配置。

  同时,神舟天运M352S采用模块化的设计,使整机具备极佳的升级及扩展能力,含4个USB2.0接口,并含1个内建蓝牙USB口,充分满足用户对移动办公、多媒体娱乐等需求。银白色工程材料,布局紧凑合理。整机仅有25mm厚、重2.3KG(含电池和光驱),具有极强便携型。

带摄像头钢琴烤漆Dothan本仅售5999元
 (钢琴烤漆)

  神舟承运M360S采用了时髦的法拉力红钢琴烤漆,绚丽奔放、激情的色彩,将个性烘托得淋漓尽致。这种材质更会让笔记本本身呈现轻盈且坚固的效果,同时黑色钢琴烤漆还具备防水、防潮、触感光滑细腻的特性,令人一见倾心!内置摄像头,方便沟通交流,特别适合喜欢上网的女孩子哦。

  在配置方面,采用了Dothan核心的赛扬M360处理器,256M DDR内存,40G硬盘,14.1”液晶屏,COMBO光驱,降价后售价仅为5999元。

  神舟此次暑假,不仅针对学生游戏本本市场,还针对轻薄、宽屏、钢琴烤漆本本,都有不错的促销活动和降价推新品的举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神舟笔记本体验中心去感受一番。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