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神舟商用机再携手AMD 64位台式机上市只要5190元

神舟商用机再携手AMD 64位台式机上市只要5190元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24日 17:58 评论

神舟商用机再携手AMD,64位台式机上市只要5190元

      神舟与AMD两大平价巨头,是目前无论笔记本还是DIY市场上最为消费者津津乐道的厂商。继采用AMD Athlon 2100+处理仅售3999元的神舟承龙A211C热销以后,神舟再度与AMD合作,在国内推出首款炫龙芯片的64位笔记本电脑。近日,让消费者期待已久的,神舟电脑终于与AMD在台式电脑上展开合作,在其精品新瑞系列中推出面向高端市场的神舟新瑞R600 A3000。


神舟商用机再携手AMD 64位台式机上市只要5190元

Athlon 64位处理器3000+

       神舟新瑞R600 A3000是目前神舟电脑台式电脑中第一款采用AMD平台的整机,该机型采用AMD Athlon 64位处理器3000+、256M内存、80G硬盘DVD光驱、17寸纯平显示器等。两大平价巨头初次携手就在商用市场上投下一颗重磅炸弹,64位的新瑞R600 A3000仅售5190元,是目前商用市场中最为超值的64位商用电脑。

256M  R9550独立显卡

       最为突出的是这款机型采用了256M显存的R9550独立显卡,在图形效果方面的处理能力异常出色。该机型不仅适合各类企业办公使用,高性能显卡的配备更适合大中型网吧选用,运行目前流行的3D网络游戏异常流畅。同时该机型的数据智能安全系统,为网吧维护节约大量精力。

       这款64位台式商用电脑的推出,让企业用户拥有更多选择,同时在这个技术变革的初期让消费者的投资更加保值。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