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清华同方超扬系列暑期好礼随心送

清华同方超扬系列暑期好礼随心送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21日 21:41 评论

自由商务,超扬更有"礼"  ——清华同方超扬系列暑期好礼随心送

  2005年6月3日至7月20日,作为商用PC“应用时代”领航者的清华同方,率先拉开暑期促销的帷幕。此次促销机型为同方商用电脑超扬系列,包括超扬V210、超扬V350、超扬V380、超扬V480、超扬V600共5款产品。活动期间,凡购买5台促销机型即可获赠价值799元的清华同方数码录音笔TR-128一支,或者选择购买3台促销机型获赠价值398元的西门子W10无绳电话一部,超扬系列还推出了一款经济实用型的15寸液晶商用电脑超扬V200,以3999元的优惠价格,为简约办公提供了最为经济适用的商务平台。

  超扬系列电脑是同方为有零散购买需求的用户提供的商用台式计算机。在设计上突出整机的可靠性、安全性和高效性,精心打造出最符合用户在产品性能、稳定性、兼容性、易用性和可管理性等应用需求的商务平台。清华同方商用PC关注用户应用真正体现了细心周到,超扬V180、V200、V210是专门为“简约”办公用户设计的,面向规模较小、资金紧张的中小企业及大企业内办公应用比较单一的部门需求,突出性价比;而超扬V350、V380、V480、V600四款机型是专门为“全能”办公用户设计的,面向有多元应用且对速度、配置较关注的主流企业用户。合理的设计、丰富的产品型号,使用户有了更多地选择,您即可以拥有全面商务功能,也可以精心选择,而不必要为一些使用不多的电脑功能买单。

  虽然针对用户的应用需求不同,但是超扬系列产品却共同具有高品质的特征。在可靠性方面,清华同方商用电脑在国内第一个通过权威机构10万小时无故障测试;在环保与安全设计方面,清华同方商用电脑在国内第一个通过节能认证;在综合环境测试上,超扬系列也通过了高温、低温、冷热冲击、湿度、噪音、振动、跌落等全方位测试;所有部件和系统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严格电磁兼容测试;还首先在全系列产品上配备防水型安全键盘,为用户免除后顾之忧;在用户最关心的产品应用设计方面,超扬系列具有“即时录屏”功能,用户可在电子讲义、电子备案、电子培训等情况下使用此项功能,其方便易用性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清华同方“超扬系列暑期好礼随心送”活动,既为用户提供了符合其应用需求的高性价比电脑,又让用户花一份钱,获得两份如此实用的产品,达到“一次付出、收获双重惊喜”的效果。同时,此次活动也充分体现了清华同方公司一贯追求的“务实性”,从研发生产到产品推广都始终坚持以用户“应用”为基础,也更加巩固了清华同方商用PC在“应用时代”的领航者地位。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